2007-10-26 21:01:57~夏月~

好累的隔宿露營~~!!!

到ㄌ之後~~就先開罵~~

罵完就操~~課程也跟學校學ㄉ差ㄅ多~~

罵完後~~就去搭帳篷~~
搭完之後~~就吃午飯~~
上完所有課程~~已經屬於快掛ㄉ狀態~~
吃完難吃ㄉ”野吹”後~~就去營火晚會得現場~~
大部分的人~~都High到最高點~~
點玩火之後~~經過ㄌ10分鐘~~
就開始看各班ㄉ表演~~
關於我們班ㄉ表演~~已經超越我對他們ㄉ標準粉多粉多~!!!
結束後~~吃宵夜(綠豆”湯”&”湯”包....難吃到爆> <)
執行官也給了男生一些福利~~到最後男生們證明ㄌ自己是正人君子~!
根據我ㄉ錄音聽到ㄉ~~

執行官:我叫女生先洗,是因為這邊有福利要給男生~~

全體男生:啥東西??

執行官:我不是說女生要在10點40分洗完澡~~並且離開浴室~

全體男生:恩

執行官:你們可以在10點40分以後衝進去~~
假如他們洗得慢ㄉ話你們就賺到ㄌ~!!!

全體男生:哇靠~~真得嗎~!

執行官:但是~但是我相信內湖國中的男生們都是正人君子
應該不會做出這種事~~!!!
(後來男生們也規規矩矩ㄉ洗澡~~證明了自己是正人君子~)

到了晚上11:30~~通過了”查房”~
就各自睡了
我~而是找個舒服ㄉ位子~~碰到整頭就睡~!!
但是~~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冷到整個人在發抖~~!!
最”雞排”的事來了~~
到了02:00AM~~那些可以聊天到天亮ㄉ人~~
該死不死~~在我這組帳篷旁邊聊天~~~!!!
過了5分鐘~我又去找周公了~
到了04:30AM的時候~~隔壁ㄉ人吵死ㄌ~~他們最後
被教官叫去罰站了~!!!
到了5:00AM~~有個跟我同組的人~~把我搖起
跟我說~~五點ㄌ~~
我說~然後呢~~
他說:沒阿~~叫你起床~
我罵他( * )之後~~又睡了~~
趕羚羊勒~~時間過ㄉ真快阿~~
一下子就到起床時間了(06:00AM)

到了第二天ㄉ早晨~
我們吃的早餐~~漢堡+豆漿~(聽起來怪怪ㄉ~ = =)
吃完之後~~我和隔壁兩ㄍ同學~~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今天上的是攀岩~由於肚子痛~還是別玩了
由於晚上沒睡好~~精神也好不到哪裡~~!!
然後~~突然出現流星幫我拍照~~
還叫我帶上道具再拍~!!
到最後拍出來ㄉ東西~~連我都不敢看了~~

到了中午吃飯(烤肉)~~
精神來囉~~^0^
烤熱狗.甜不辣.香腸.丸子.豆乾.
(由於我們這組都是小新,所以把青椒丟掉ㄌ)
可是~~ˇ0ˇ

烤肉最怕的事發生了~~!!!

肉一直跟我們裝熟~~> 害ㄉ我們每塊肉~~不敢太早拿起來
由於我ㄉ協助下~~
大家都吃ㄉ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由於我太善良了~~將兩串豆乾~~分給了”達文妤” ”維尼”
他們好像是火生不起來ㄅ~~~~~~

吃完之後~~終於快到旅途終點了~!!!

經過了~~30分鐘~~

結業式~~也順利結束~~

到了遊覽車上~~

我又呼呼大睡ㄌ~~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終~



小暗 2007-11-10 14:44:27

所以
你覺得我們的表演不錯囉~!

<開心>

阿西 2007-11-04 02:10:38

我早上就
偷偷把還沒喝的豆漿
丟到廁所旁迪垃圾桶了~~
還有直接把漢堡丟到回收!!!
(好沒品押!!)

大馬 2007-11-03 23:40:30

總覺得你文章打的好草率喔= =
可是我覺得野炊沒有很難吃ㄚ
我們這組都全部吃光還不夠=ˇ=
可能是我煮的太好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