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47:50[ 小瑜 ]*

網咖 [ 中 ] *  [想念你]

唉 ~

今天早上起來


打開手機

一通未接來電 半夜一點多的時候ˊˋ


我好後悔

為什麼我要那麼早睡 如果我再撐一下 就能接到電話了


連續兩天

寶貝都外出


唉 ~

昨天寶貝手機又沒電ˊˋ

所以我都不能打給他

我整個好難過阿 ~~


今天早上他也沒上即時

可能又在外面吧



好想他的說

跟學妹來網咖

不知道要玩什麼


即時通掛著 卻等不到你上線


唉~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我真的 。。

好想 好想你

---★

[ 我 愛 宝 貝 糖 ]*

愛死尼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