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3:04:31憨包

好一個宅男們過年前團圓宅

久許不見的宅男們都回來啦!!
歡迎各位宅男歸位!!(哈)
今早大夥們(雷龍、瑋佑、我)約在宅宅家團聚!
久久不見 一見面就打金媽媽慶祝!!
剛好幫瑋佑湊金媽裝 好不容易打完金媽媽
疑?!為啥打完了~瑋佑頭上還是沒有頭盔勒???
啊!!原來是沒錢....(哈)
接下來繼續我們的宅男屠龍記
屠龍的途中不免地依然保持著我們的習慣..."嗆雷龍"!!(好久沒嗆~還是那麼地舒暢! 哈!!)
一連打了好幾場...
中餐時間到了!!中餐是由宅宅獨家贊助的"牛肉麵"!!(水!)
而中餐休息時我們看了一下宅男的最愛之ㄧ遊戲改編電影"多羅羅 天下之戰"
才剛開始看 宅王之王-宅宅就已經進入夢鄉
睡著前還跟我們說:打王的時候叫我!!
之後就都沒醒來了......
看完多羅羅之後
大家很有默契、異口同聲的說了一句:靠!多羅羅是個大爛片!!(水啦!!)
接下來又繼續我們未完的冒險~~~~
一直到了晚餐時間 大家又停止了手邊的冒險
往餐桌方向前進 晚餐又是宅宅獨家贊助的宅宅牌"牛腩飯"!!(COOL!)
(怎麼我們一整天的食物都跟牛有關阿?!啊?!我想這應該是宅宅為了我們屠龍大計而特別設置的吧!因為吃牛讓我們的牌氣跟牛一樣!屠龍就事倍功半了!! 水!好一個宅宅 虧你設想周到!! 哈!)
而在飯前有一個小插曲...
有兩個白痴搶廁所 分為白痴A 白痴B
當白痴A 跑在白痴B前面 看到廁所地上溼溼的 就自以為聰明跑去穿拖鞋
而白痴B趁白痴去穿拖鞋的時候 看到地上溼溼的 燈還沒關 門也沒關
還有水聲 就覺得奇怪 這時白痴A跑回來
白痴B:怪怪的ㄟ
白痴A:你白痴阿 地上溼溼的阿 我知道 所以我才去穿拖鞋阿
之後白痴A二話不說就衝進了廁所 把廁所的門也關上 留白痴B在外面
白痴A就在廁所裡準備要開心的洩洪
而正當白痴A要把它的小祖宗要請出來時 發現....






有一個阿公在浴缸裡泡澡!!
嚇得白痴A趕緊把小祖宗請回來 連忙說聲不好意思就跑了出來
之後大夥們就在外面笑得東倒西歪...!!
而那個白痴A就是....





我!!(哈)

這故事告訴我們"凡是做甚麼事之前 都要先探查好地形"!!
(任爸:謝謝郊哥,謝謝郊哥!!)

而在晚餐後我們又看了一部宅男最愛之ㄧ動畫改編電影"蟲師"
剛開始感覺還蠻好看的~到了中間一段就顯得有點悶...
看到中間的時候 瑋佑因為有事 所以就要先走
而雷龍也馬後砲的說 那我也走好了
護送了雙宅回去後 繼續我們的蟲師之旅
中途我和宅宅就在討論說 還好~這是個小爛片!
然後就一直看 一直看 突然覺得時間好漫長...
還沒演完阿 這句一直環繞在我和宅宅心中....
到了最後感覺平淡無奇的劇情後....突然.........
END!!
靠!!蟲師是個大爛片!!!(在電影結束後 我和宅毫不猶豫的說出口!!)
我想就算是世界上最沒默契的兩個人看完這部片後 也會變得很有默契的!!


而在這一連串的事件結束後......今天過年前團圓宅~成功!!(哈)


PIC:雷龍+宅宅+瑋佑(注意看看他們手上的東西!!)




上一篇:困擾

~米哥~ 2008-02-07 10:17:46

哈哈幹!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