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2:54:00憨包

泰山看老師ㄧ日遊

從暑假一開始大家就一直討論著哪天要去找老大?!
(PS:老大and阿里輝輝都是我們高一老師的綽號)
而討論了好久,期待了好久~~~
終於定在7/6星期四去找阿里輝輝!
現在回想起來~上次去找老大的時候是寒假的時候
那時候冷的要死~大家一群人窩在老大家互相取暖
而且我們一群人突然去找老大~老大都沒準備
結果老大家裡原本庫存~~~
~~~要給自己留著吃的零食都被我們大家分著吃光了!
到最後我們就好像食人族似的~~
~把老大家裡幾乎能吃的~都吃的差不多了!
雖然我們在同一間學校~但是大家不常來往
大家久久聚在一起~而且看到些許不見又胖了不少的老大?!
我們有說有笑的~看著平常不會看的節目~聊著白爛的對話
之後中午就去吃貴族~~這時候我真的要說句話!!
為啥泰山的貴族都比芝山站的貴族還高貴ㄚ?!
~~~~~~~~~~~~~~~真的很不爽耶!!
在貴族的時候~大家還是一直聊著~真是熱鬧~~~!!!
到結帳的時候老大突然說要請客?!
哇~~~感覺整個很威唷!!
不過在付賬的時候~突然說錢不夠~每人出一百就好
這時候我又要跳出來說句話~老大你遜掉了唷!!
吃完飯後~老大還帶我們去爬山~哇?!老大你爬得動唷?!
結果事實得證~老大竟然爬得氣都不喘一下耶!!
這時候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原來這世界上還有奇蹟的!!
這就跟孔雀餅乾和麵包還有蕭正浩交女朋友是一樣神奇的事
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如果遇到失落的人~~~
~~~~~~~~我可以把這些奇蹟舉例跟他們說!!
最後爬完山還去了一下泰山高中~~~
~~~之後老大一直說泰山高中很會賺錢~O~
中正福利社都只會虧錢~~~這都還不是我們陳俊男A錢的關係!!
去完高中後~有人提議去網咖~之後就分成兩攤
一攤去網咖~一攤回老大家~~~結果我選擇了網咖@@"
那裏的網咖還真不是我在說~~~有夠爛的!!!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在區網玩三國還會LAG
而且螢幕還是大頭的~整個就很想把他給砸爛!!
網咖打完~我們這一群又回到老大家~~~~
~~結果上一攤的已經走了~聽說他們一整個下午都在睡覺@@
到老大家~我們又開始吃吃吃~聊聊聊!!
我們還特地把藝人歌喉戰的節目看完才走~~
~~~而且我們一直很期待會有很勁爆的罵人
結果後來期待落空~~不過還是聊天很HIGH!!

而這一次呢~~我們跟上一次一樣~~~~~
~約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我也依然同樣的遲到@@"
結果遲到的路上我還遇到台豬跟李亮宗~"~
還好我沒遲到~原來今天有些人返校打掃救了我
我們就一群人等在打掃的人~~
~我們很有原則~我們人雖然多~但是我們沒幫忙掃
因為畢竟這是他們的返校!!(說得好聽~其實是懶得掃^^a)
終於等到他們打掃完~我們一群人就出發了!!
出發通往泰山之路~~~而在等公車的時候!!
突然有一輛公車停下來打開門叫我們說~~~
要去青年公園游泳嗎??我們就說沒有~~~
~~後來他又說要去打網咖嗎??
走啦~我載你們去打網咖~走啦走啦!!!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大笑~(原來這就是外人對我們中正的印象@@)
最後他還有說那可以去西門町逛逛~我們還是說不用了~謝謝!!
在公車上我們一直聊~~結果啟揚一直叫我黑人朋友@@
台豬也一直說我是後者包@@~~害我都被他們誤會了><
到了泰山經過了"美而美"~就讓我想起來上次我來的時候@@
上次我來的時候~因為我遲到~所以我一個人自己坐車來的
結果我一上車就感到便意.....我一直忍耐.......
....一直忍...一直忍....一路上我一直看著路上.....
...有沒有可以拉屎的地方....每次看到麥當勞等一些地方...
都有個衝動想衝下去拉屎....但是又怕我不知道路~不敢下車...
甚至我還在車上想說~乾脆放他去好了.....但是我還是一直忍.
....用著我堅毅不拔的精神...一直忍到最後一站.....
...最後終於到了....我趕快問了人哪裡可以上廁所.....
我最後就在美而美裡面借用了一下廁所....而一群人在外面等我..
.我在這裡感到很不好意思...真是對不起大家.....
....還有謝謝老闆借我上廁所....這又是我另一個大便的經驗....
到了老大家~我們又再吃零食~這次我們學乖了
每個人都帶一包~不過聽說好像有說叫每人帶兩包吼?!
(因為我就是帶兩包~O~)
在老大家我們又在看電視聊白爛對話~這次是看摔角!!
一直在那邊靠邊來靠邊去的~~呵呵~好白爛唷!!
到了中午我們又去吃貴族!!
不過這次是老大完全請客~~~~!!!
因為月初剛發薪水的關係~~~我們一群人就大喊月初萬歲!!
吃完又分兩攤一攤去網咖一攤回老大家~~
不過這次我是後者~我回老大家繼續聊天
因為我想說~都已經好不容易有別的搞頭了
在去網咖的話~說不過去~所以我就當後者
(PS:朋友有兩種~一種是共患難~一種是酒肉朋友)
這次在老大家~我們就沒睡覺了~不過老實說還真的很累
聊天好幾個小時~馬上就五點了~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回去了
因為我有補習的關係~所以才這麼早回去~~~
~~~要不然我還真想待久一點!!
到了補習班~~~老師竟然跟我說~還沒開課......
下樓之後還遇到嘉安~嘉安說不用補習唷?!
我說~嗯!還沒開課!!他說~是喔?!為甚麼沒通知?!
對呀~沒開課為甚麼我沒收到通知!!
害我中離....真的很不爽耶!! > <

米哥 2006-09-09 03:05:36

不是胖子都這樣.....
只是認識你的胖子都覺得你很欠嗆....
大概全世界的胖子認識你.....
都會忍不住想嗆爆你吧哈哈^^.....

扁扁JuSt我 2006-07-12 03:35:09

打好多害我好懶的看喔= =不過!
看在我晚上太無聊的份上..我還是勉強的看完了他!
埃!換我來你這撒野了~怎麼樣~咬我押你~
就說你每3年就會大扁扁在你庫子上吧
只是這幾年你長大了!變聰明一點了~~拉拉拉
我撒野撒野撒撒撒~~~拉拉拉

版主回應
唉呀呀~~竟敢跑到我的地盤!!
你真的不想活了~找死!!
竟然你都來了~也省得我去你的地盤嗆你
晚上那麼閒~不會去吃東西唷
吃得胖一點好讓我嗆你~嗆得大一點
也可以去睡覺阿~那麼晚還不睡
雖然說~睡多會胖
但是太晚睡~可是會變成不健康的胖子唷!!
看你是想當健康的胖子~還是不健康的胖子
健康的胖子?不健康的胖子?那是甚麼?
還是胖子!!
而且最好屌我有拉在褲子啦~
~這次又沒拉在褲子上!!
你腦殘唷!腦袋有洞唷!腦殘遊記的作者唷!
真不想嗆你~還跑來給我嗆
真是欠嗆耶你!!
胖子都這樣的嗎???
2006-07-13 01:24:21
大帥哥何韋志 2006-07-10 02:44:27

我不爽啦~
根本沒打211的事情咩
埃 後者拉後者拉

版主回應
哀呀呀~不好意思啦!
又當後者了~哈哈!!
下次打~下次打~呵呵^^a
不過最近我可沒當後者唷!!
所以要改叫我前者包!!
(不過好像都很難聽耶~O~)
2006-07-11 23: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