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57:20憨包

我們小時候 〈Part One〉

這個標題是由TANK專輯裡的一首歌來的
但我現在要說的不是MV裡的故事
我目前要講的是我小時候的家庭....


從我懂事以來,我的家庭跟一般人一樣
有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一切都很普通
我還有一個姐姐,而我有記憶以來我記得我就跟我姊處不好
例如每次我記得我看電視好好的,他都會跑來鬧我
每次我不理他.....
他就會在旁邊說:劉致廷是笨蛋,劉致廷大白痴.....
我就會受不了之後打他一下,而我記得我沒有打很大力
但是我姐被打了一下之後就在那邊裝哭說:
啊啊啊啊~~~媽媽!媽媽!弟弟打我啦~~~!!
之後我就很無辜的在旁邊被我媽打,被我媽罵,還有罰跪等....
我印象中有一次,我姐還是同樣的使出那招
我也依然受不了打了他,但這一次跟往常不一樣....
我媽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
狠狠的用熱熔膠打了我一頓...還叫我罰跪在廁所裡....
之後叫我不准出來....我一直跪....
一直跪到我姐.我媽.我阿嬤都睡了....我還在廁所裡跪....
一直到早上我阿嬤把我從廁所裡叫醒............
不過現在我跟我姊處得很好,我有一次就問他說
為甚麼你小時候對我那麼差,現在對我那麼好
他就說,那是小時候不懂事麻!!
真是好一個不懂事阿~O~
這就是我的臭老姐!!

我還記得小時候假日我都會求我爸帶我們去兒童樂園玩
我爸每次都說好,之後早上我起床去叫他,他還在睡覺
我每次叫他起床,他就說我好累不要去兒童樂園了啦
我就說不行!去兒童樂園啦!他就說那你幫我按摩!
這樣我不會累才可以帶你去兒童樂園,他每次都用這招
而且它還說要按幾下,每次都是2~3百下
我每次就邊按一下邊數一下,還好幾次按到一半下雨@@”
真的很無奈,利用小孩子的天真無邪~O~
這就是我的臭老爸!!

我小時候我老媽就跟我老爸常常吵架
每次吵架都聽到摔東西的聲音,而我都一個人在房間裡
一個人在房間裡....默默的聽他們的吵架聲....
還有乒乒蹦蹦的聲音............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個胖子常常欺負我.....
而我回家就只能在房間的角落哭著聽我爸媽吵架....
每次被欺負都不敢跟爸媽說......
直到有一天我在房間裡哭的時候,我媽來我房間看到我哭
就問我說我怎麼了,為甚麼哭了,我一直不說
而我媽一直逼問,結果我最後還是說了.....
後來我媽聽完我說的之後也沒說甚麼就走了.....
隔天上學,我還是像往常依然被欺負著
有一節下課的時候,我媽突然出現在教室裡面
就問我說:欺負你的那個胖子在哪?!
我就指了一指....我媽就拿了一張桌子往那個胖子推過去
一口氣把那個胖子推到角落!!!
我媽就說如果你以後還敢欺負我兒子,你試試看!!
從此以後那個胖子就不敢再欺負我了!
而之後的日子裡,我叫他做甚麼那就做甚麼......
我印象最深刻...我好像有叫他做過馬讓我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a
這就是我的屌媽媽!!


(待續....)





余胖 2007-10-07 23:05:12

= = 你媽好恐怖捏= =

嫩小強 2006-07-21 23:45:31

哈哈~妳媽超酷的!
我喜歡:D
進化屌果然都該被槍斃!
對吧!?

路人甲 2006-07-08 00:00:28

你媽媽真強...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強中自有強中手
搞不好你媽更強唷!!
不是常常有新聞報導說~
~在大火裡一個媽媽的孩子被壓在大冰箱上面
結果那個媽媽一口氣就把那個冰箱抬起來了!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阿!!
2006-07-11 23: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