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8:57:41幸福,漸遠。

*不懷好意的玩笑!?

這是命運的寬容 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實在想不到還可以再和你聯絡 


這陣子也讓我再找回 原本以為已經不見的感覺 


卻是短暫的滿足  


跟你聊天後 卻感覺的出來 我一開始的出發點好像錯了 


但我想去努力看看 


每晚都想很多 想該怎麼去努力 該怎麼回你訊息 你會怎麼回 一想 都想一個晚上 縱只你已經睡了 我卻都還沒辦法睡 又日夜顛倒了 生活作息暫時調不回來了 


該說出我心裡的話嗎? 還是要再等? 


差不多該結束了 有點累 


新的一年 第一個心願就沒辦法實現 > <!! 

上一篇:*頹廢

下一篇:*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