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5:01:04幸福,漸遠。

*珍惜 !?

分開的這段時間裡 有幾次無意間 想起妳 


想要找妳 卻沒辦法找到妳 


某次偶然的機會裡 再次的遇見妳 


便跟妳拿了手機 那時有說不出的開心 


跟妳聊了一段時間 說之前多麼的不懂事 


後來也在一起了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的去珍惜的 事實往往都跟想的不一樣 


在一起的時間裡 總覺得妳跟我之前所認識的妳不一樣 


或許這麼長的時間 妳也受了很深的傷吧? 


仍然是我心裡的一個問號 


幾次吵架中我都說了一堆 說的好像我自己很懂的樣子 


其實不盡然  我都沒有去想過 問過 妳的感受 妳的想法 


最後還是分開了 


現在想想那時自己說的那些話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分開也好久  在去回想到  這次的交往只能說更加失敗 


對當時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 對當時的妳卻好陌生 

下一篇:*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