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22:40:54Tempsfuit

離開骯髒的淤泥

當妳撒謊,欺騙幼小的我妳是神
你還真的變成了我的信仰,愚昧還是天真
當我明白這是一種abuse,妳愛掌控我的人生
可是脫離要有多難,這個深陷泥潭的人
要把妳種的毒株連根拔起,有多疼,真的好疼

妳編織的骯髒的謊言,妳未完成的夢
對不起我必須要向妳坦誠,我要真實的愛,如果妳給不了,我們也不必假裝母慈子順
這場戲,不必再繼續,我馬上要35歲了,半輩子已經過去,我要過真實的,不再傷心難過和擔驚受怕的人生
所以,如果你會傷心,只能是你的選擇了,活在幻想裡只能傷害你自己,但妳一定不會相信
但我還是相信,你有力量改變成更好的人

所以母親大人,是美好還是破裂,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