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13:12:45Tempsfuit

愛自己系列 - 開始努力

我真的覺得,我快34歲了,應該是時候可以去學著愛自己了。
每次想給自己買衣服,化妝,出去玩時,就看到小時候母親厭惡的臉,看到她對我的改變,她對我控制消減的憤怒。但這些都是她的心理問題,我又為什麼在一次又一次努力討好她又失望中的循環裡,把自己變老,變醜,變沈悶,只為了不觸碰到她敏感的神經?我的人生,為什麼不能像我小姨學習,先討好自己,讓自己開心?就算母親讓我感覺我不配,我不該,道德綁架我,我為什麼要扛上這個沈重的十字架?不,母親大人,這個十字架妳自己去扛吧,本來就是你的問題。
我想慢慢開始愛自己,一點一點做起:
- 身材管理
- 皮膚管理
- 花時間買衣服升級我的衣櫃
- 花時間學化妝打扮
- 練習冥想
- 讀書看報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