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04:43:02Tempsfuit

徹夜未眠

已經不是小孩
皮膚開始皺摺,熬夜實在不該
過了33歲的生日
彷彿昨天,剛剛13歲時
奶奶飄洋過海來看我
對我說,13歲是人生最好的年紀
無憂又無慮,像剛被打開的畫卷
帶著清香,對未來的渴望
在一片空白中我開始對人生的探索
這裡的日記,記載了很多
迷迷茫茫,卻冥冥之中註定的
快樂與難過。這一切都是經過。
經過才是人生,結果是蔚藍的天,後面是空鏡

失眠的狀態持續有兩個月
2020的災難,我相信過去後一樣回頭望
也不過爾爾。可是身在其中,好迷茫,好失望。

我不甘心,絕對不甘心
可是不像以前那樣,可以對自己吶喊
給自己加油,不管真相
我開始懷疑自己
我為什麼要懷疑自己?!

翻看了從2004年寫到現在的日記
反覆一直困擾的都是同一個問題
這個憂鬱症患者,一直沒有解開謎底
在陽光和黑洞之間游移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以前的勇氣
大聲喊滾一邊去,再擁抱明天的繼續?

我相信運氣,我相信轉機
我也要相信自己

該是時候振作了
把所有的抱怨翻篇
把所有的過往沈澱
對自己有信心,不需要任何事件

把事情做好,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我要記得夏天,陽光明媚,13歲,空白的畫卷
一切都來得及,不晚不早,剛剛好
那個年輕的味道,明天會更好的信號

我知道祢一直會守護我,一直到老
而現在,我還有下一個20年要繼續尋找

那麼來一點運氣吧!來一點藝術吧!來一點快樂吧!加油。
ari 2020-11-06 17:30:57

hello stranger
今天剛好打開一個pchome的連結,然後就忽然想到你,然後找到了連結過來,發現:天哪,你竟然還在這裏(算是?)
(我一直以為你搬到instagram去了,而我後來就不用instagram了,所以完全沒辦法follow用instagram的人)
真是不可思議,你竟然還在這裡,而我們失去聯絡有多久了?
我還沒有時間補完所有這幾年發生的事..(今天看了幾篇,但還沒有追完全部)

我想我們都還好好活著,還是浮浮沈沈(?),但同時也還算是好好活著吧
我不知道你多常開一次這裏,希望不要又是一年半載後這樣
發現你還在這裡\重新找到你好高興
我的那個blog收起來了,其實我後來就很多年沒在寫,但這近一年又開始寫了起來,就,嗯,還蠻妙的

大體上的人生就是那樣(就我們都活著?XD)
但也希望你的近況一切都好
take care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啊!是的,這裏算是我的黑洞吧,偶爾回來和自己說一些真心話,能夠發洩一下。好高興看到妳!是的真的好久了,我們都從少不更事,被迫變成了大人。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不常更新這裡,但一定不會放棄這裡,如果書寫讓你感到快樂的話,就和我一樣,偶爾來聊聊,寫寫,我會一直都在:) 回覆也許會delay, 但不會缺席。 2021-01-03 0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