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22:22:14Tempsfuit

新年亂講

 新年我很想要專注,樂觀,興奮,我也確實對自己下了要求,也會繼續努力。可是我也想暫時躲進這個樹洞,來些亂講。<br><br>看到了妳的更新,看不到妳的快樂。我,心痛了。為什麼總是這樣,難道我愛自我折磨?難道我愛得不到的愛,折磨的愛,痛苦的愛?哪怕在快樂中依然不滿足,需要痛?為什麼呢我真的不明白。<br><br>我只知道你是這麼的吸引,也許只是我的想像罷了,但我喜歡的人一直是這一種類型,也一直是我害怕接觸的類型,或許是更害怕失望吧?害怕失望,所以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才念念不忘,是這樣操作的嗎?<br><br>希望看到你快樂,希望我也能珍惜擁有的,少胡思亂想。<br><br>另外意識到我真正追求的<br>1)金錢<br>2)名聲<br>3)別人的尊重和愛<br><br>沒錯,人家都說有愛和朋友比較重要,生活嘛,就是每天能維護你的人值得珍惜,美好記憶值得珍惜。而我,其實擁有了朋友和愛人,應該要知足滿意高興珍惜感激,對不對?我很感激,可是珍惜不起來,我還活在「未完成」當中。<br><br>我的金錢地位和別人的尊重還沒得到,我還是滿足不起來。<br><br>希望有一天我能得到想要的,再體會要珍惜當下,希望這一天來的早一點。<br><br>至少我決定變的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