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20:57:32Tempsfuit

就是一點點的廢話

我曾在高處親吻星空
那種快飛起來的感覺好棒

我不曾記得在低處徘徊
當年有你在身邊陪伴著

轉眼就8年了

屬於我的驕傲, 美麗, 精緻
都在這段心情低落期和我疏遠

就算
我的未來有個方向
我的過去有種力量
可是就算前程再光明
天地再廣闊
沒有一個人陪伴
我又何去何從?

記得在電車上你的臉
那個永遠燦爛的夏天
我深深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拼命往前走
卻又不停的回頭
因為我眷戀啊!

我眷戀屬於我們的青春年少
我眷戀第一次心動的感覺
我眷戀照顧與被照顧
我眷戀我們的單純
也揪心我們的殘忍

我快23歲了
你也快23歲了
離我們再聚的日子只有5年
5年後的我
是會變成當年你我希望變成的那個人
還是讓你失望的那個人?
5年後的你
是依然美麗的讓人心碎
還是眼裡充滿幸福的光芒?

幸福在這一刻離我好遠
遠到像天上的星辰
遙不可及
但還好
我有人生在世不如意
明日散髮弄扁舟的精神
打不死的蝸牛
會勇敢的重新整理自己
繼續努力
直到幸福的大門為我敞開
直到魔豆長出長長的天梯
直到小王子找到他的玫瑰
直到找到屬於我的玻璃鞋

上一篇:Balé de Rua

下一篇:網戀的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