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7:00:26Tempsfuit

這個讓我失常的女人


PIC: Vincent VG 把人家小孩畫的這麼醜, 家長應該很不開心吧??


我有種預感每個禮拜二上完課回來我都要來po這麼一篇文.
全都因為一個人.

今天我又遇到Hilary了. 是的是的是的!!
我一看到她就整個人不自然不正常起來.
說滿心歡喜吧? 其實我恐慌的很;
說惟恐不及吧? 我又遠遠不敢不想打招呼;
說我假仙裝正經吧? 哈, 倒還貼切, 我全程餘光都跟隨著她可是一直假裝和朋友聊天!

我.究.竟.怎.麼.了!

我有考慮過我的選擇如下:
1. 微笑的走過去主動和她打招呼
2. 立刻逃離現場不上課
3. 假裝沒看到她等她跟我打招呼
4. 挖個地洞藏在裡面

噢! 我是真的喜歡她嗎?
如果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無法控制的變成自己最笨的, 最傻的, 最白痴的一面,
可是看到她, 又忍不住變成偷窺者. 那麼這個人, 在生命裡究竟扮演什麼角色?
不是說在對的人面前, 總是能體現自己最好的部份嗎?
我為什麼會相反??

每次見到她和她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可是總是很自卑
用自己的自尊換取相處的機會, 好像不是一個很健康的相處模式吧?

可是, 又有人說, 愛一個人本身就是卑微的
但難道我真的'愛'她? 這個我認識3年, 可是真正相處還不到20小時, 了解少之又少的人?
而且卑微的愛, 是愛嗎? 是自憐吧??

我究竟怎麼了? 誰能告訴我???!!

 

不過今天中場休息的時候我看到H在偷看我.
我知道她也在困惑我的存在, 我感覺的到.
因為我們其實很像.
難道她對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是我自廂情願吧?
還是說, 我究竟在ㄍ丨ㄥ什麼啊!

我決定了, 下個禮拜我要主動找她say hello.
正常正常正常, 我希望我可以在她面前正常一點.

上一篇:Ruby! Ruby! Ruby!

下一篇:感冒的禮拜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