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8:34:15Tempsfuit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老娘了!!


有錢不要是哪招???

話說同志電影節馬上要到了, 網站說2月24號才公開節目表, 我屁顛顛跑去等著, 結果26號才正式開張, 這就算了. 我26號好不容易上去了, 訂了我的票 (該死的3月22號才播第一場), 心想reservation - 大家概念裡面的reservation是不是和我的一樣, 就是訂了個位置, 到了之後付錢?? 就和餐廳一樣?? 好, 我喜騰騰的reserve了兩個位置, 心想, 嗯還不錯, 網站蠻用戶友善的, 一顆心暖暖的關掉了電腦, 以為一切都妥當了. 剛才, 還好啊! 不知道是福至心靈還是怎樣, 突然想起來, 想說回去確認一下, 天知道我很少做檢查工作, 幸虧回去, 因為我突然發現, 我reserve的位置.變.沒.了???? 更慘的是, 3月22號的那一場居然告知說位置已經全部被預定完了, 唯一還能預定的是29號的那一場????!!!! 我一下怒髮衝冠, 不敢置信的使勁刷新了幾次, 突然! 網站又說可以預定了?? 以為是虛驚一場, 我還充滿感恩的心趕緊去再預定並打算把錢給付了, 心想老娘這次把鈔票甩出去總不會把我的位置再弄沒了吧?? 可是我要付錢的時候, 怎麼死都不讓我付?????

媽的這電影節主辦商是太有錢是不是?? 那我就不付錢直接rock up去看好啦, 早講嘛! 我也可以省下那31塊錢買糖吃啊!! 捐掉啊!! 換成硬幣扔水裡啊!!! 我至於熱臉貼冷屁股的一直按購買購買麼??! 你們當我瘋了? 抽了?? 有我這麼迫切的買家嗎?? 這還經濟不景氣啊!! 經濟好的時候你們豈不是橫著走了???

我快被氣死了! 大家一起詛咒這個可惡的網站吧!

http://www.mqff.com.au/index.php

沒辦法, 明天我可能只好給他們打電話了- 要是明天告訴我票賣完了媽的老娘就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