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07:28Tempsfuit

倒數中: 18 天

18天以後開始考試. 這次下了決心, 要做到最大的努力, 統統目標鎖定平均分85, 其實只要80我就很開心了. 噢! 抓緊時間復習!! 找老師解答!!

今天下午參加EIC, 結果居然就給我了一個職位, Chief Sponsership Officer. 第一把交椅. 事後才知道好幾個人都寫了推薦信申請, 而我壓根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原本以為是閑聊, 沒想到是interview, 大家居然都同意給我, 連背後投票都沒有, 就順利的通過了. 真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我要不是口才好, 就是人緣好, 要麼就是運氣太好了.

好, 既然受任, 就要把工作做好!! 以後要和很多公司的PR經理打交道了, 讓我的魅力繼續燃燒吧!!

想定了, 現在短期內考試為上!
時間用在哪裡是看得出來的, 因為成績會follow s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