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6:59:23Tempsfuit

十月最後一天

我在忙
我在考試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就要結束了
這一切
就要說再見
就要, 告別
就要關上門
斷了連絡
聽不到聲音
就要, 就要
就要不見面
就要學著過一個人的生活



記得看到一個人寫說:
用一分鐘愛上
一個轉身分開
一輩子忘記


沒有刻意
妳卻隨時隨地
出現
離開
轉變


我愛妳
妳和妳和你
就是妳


還記得那一天的心動
那一天的心疼
那一天愛上妳的一切
包括妳的懶惰
也變成那麼美的動作


而這一切就要結束了
拘躬, 謝幕, 暗燈
然後在黑暗裡
一個人


我愛妳, 一個人.

上一篇:我要努力

下一篇:他們說我不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