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45:33xxx

從桌子跳到情慾, tone呢?


好不容易閒下來一陣子
前幾個禮拜不是人過的


anyway, 最近對我的書桌很反感
剛好在一個不大不小的 就是剛剛好的境界
可是我對他的剛剛好就是有說不出的杜爛

為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大桌子!

一直以來就是喜歡大書桌, 擺些minimal use
乾乾淨淨, 考試時可以大到我能在桌上擺個3本課本
這樣才對我的味

可是Ikea的桌子 就是偏偏跟我唱反調
小的太小, 大的就多出3公分, 硬是塞不下我的空間
貴的又買不起 也沒那必要

好吧, 實在是火大, 上網搜尋怎麼做桌子
我要自己做一個我的桌子!!
最好是 L型, 旁邊可以放電腦~

於是, 我打了 "diy書桌" ...

前面出來了幾篇還不賴的blogs, 雖然是沒教如何做, 但是成果都頗好看的
我就繼續找了下去

我只能說 google很貼心, 我找到了一個 "喜歡diy的女孩~"

點進去看...

媽呀 是夜深人靜的那種diy啦, 看了一下..

well..作者是個很喜歡性愛的女生, 很喜歡幻想, 想要被很多人騎
每天想要被幹個三五次, 完全就是性愛告白..
(原諒我用 幹, 騎, 這字眼, 是他自己寫的)

這下好了, 搞得我現在慾火焚身


怎麼這類型的女生, 跟我的生活絕緣呢?

如果我眼睛能掃描, 朝一群女孩子望過去, 就能看出他們骨子裡如何放蕩風騷
這樣, 是不是就不會讓他們純真的外表給騙了,
而喪失發覺他們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其實 發覺表面純真女孩子 私底下淫蕩的那一面
有一種 "這世界上只有我才知道 你很淫蕩, 只有我看得到" 的成就感
而我也非常樂意的幫忙保有這個秘密

這就像是A片裡面的情節,
女主角被塞著跳蛋 或假陽具, 跟男友一起出門逛街的那種祕密感
男友斜斜看著的眼神 加上嘴角微微上揚的笑
一切就是 我都知道 你的正經是裝出來的, 你是我的淫娃

怪異嗎?

有時想想
如果能在認識之初, 換個方式, 先不要談學歷背景職業
先來談談內心黑暗的那一面
或許, 兩人能更快找到契合的那一點也說不定

學歷背景職業家世固然重要,
但是, 面具下的你, 黑暗中的你, 才是我想了解的
如果能以 內心的黑暗面來交友,
或許, 類似 "我跟他生活了十年, 都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 的遺憾也會少些吧

只是或許啦

當然 內心想著殺人放火 我是沒有興趣知道的





唉呀

一閒了以後 全身都有精神了

飽暖思淫慾啊 真是



寂寞的溫哥華





Rosa 2009-01-06 02:24:58

哈哈~~
這二字是個人看完這篇所能下的注解

版主回應
跟"哪壺不題題哪壺" 有異曲同工之妙.. 2009-01-06 16:28:00
光頭豔姬 2008-10-16 13:30:36

寫的蠻貼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