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4:34:00xxx

魔羯女

其實
我蠻喜歡魔羯座的女生


她們跟一般的刻板印象 不是太相像,
認識了幾個魔羯女生之後, 越讓我改變之前對她們的負面評價

當然, 這是在熟絡之後

在熟之前, 她們冷冰冰的, 我是說, 看起來
但, 我還蠻喜歡 她們那冷冷的死樣子
我想, 如果以男朋友的角度來看,
那是非常能夠讓一些無聊男子知難而退的好方法, 不過 只是假像罷了
因為 就算不熟, 她們講話也是有條有理 有禮貌的好孩子
所以 只要無聊男子有所堅持, 絕對能打敗摩羯座的薄臉皮
能不能融化冰山 我不敢講, 不過 她們絕對沒有外表來的那麼的冷
其實內心胸湧?

當然, 我是指我所認識的

她們其實話不少, 也挺有sense
有些笑點很棒 一點都不悶,

有一點很奇特, 只要人多了, 她們 媽媽桑的個性就收不住
每個人都要招呼到, 場面絕不會冷下來,
就算講的都是廢話, 大家也都知道是廢話, 可是她們還是會一直講一直講
我不覺得這是人來瘋的病症
反倒是, 可能是她們與生俱來的使命感, 不能讓氣氛down下來

反正, 場面不能冷, 這是她們的堅持


另外一點我喜歡魔羯的原因
她們很務實,
所謂的務實 並不是她們不喜歡浪漫,
但是他們喜歡的是檯面下的浪漫
不需要搞得有多華麗 台詞要有多矯情

你只要讓她知道 你愛她, 比你送她花來的實際
要知道, 如果在路上拿著花給她, 可能她會覺得丟臉 然後開始生氣
反正 一切要在檯面下進行
當然, 她們也是會想要花的, 只不過 沒有花 也不會是世界末日
她們讓我感覺, ”愛上你 我很甘願”




不過有一點 我非常難以忍受,

不知道這是魔羯座的通病還是每個女孩子都是如此

就是上面講的, 臉皮非常薄
好像得了

”不可以拒絕別人”
”拉不下臉來當壞人”
”在公眾場合有點小丟臉就會去買繩子自殺”

的病

其實這造成我很多困擾,
因為你知道,
通常無聊男子一直纏的話, 別的女生可能會發飆 叫他滾去吃屎
可是摩羯座 在這種場合冰不起來, 她們還是會禮貌性的回應
擺著爛就對了

久了, 我就要等著幫她處理,
通常有兩種結果,
一是 我去找那男的 叫他滾
二是 日久就生情了, (踏馬的, 換我滾)

我想說的是, 她們並不是像普羅大眾所講的那麼專情
據我發現,通常摩羯..年輕時吧 是那種會玩 會瘋 會鬧 又花心的人

另外, 以我的經驗來說,
她們心腸很軟, 常常把過剩的同情心 發揮在不必要的人身上

不管那些人是有意想要接近搞破壞 而裝可憐
或原本沒企圖,只是真的可憐

但最後 因為無謂的同情心 分不清正常的距離, 破壞了原本的感情

前幾天無意看到 女王 的blog,
發現他也是摩羯座的女生

我不清楚他的個性怎樣
不過她說她們魔羯很絕情 不會對不重要的人浪費力氣
不曉得能否解讀為: ”你算老幾, 少來黏我” 嗎?

anyway, 不確定是她對還是我對 只能說 一樣米百樣人




不過她講了一句

”懂得拒絕的男人最man”

同樣的 如果有機會
也想送給我所認識的摩羯座女性一句話



”懂得拒絕的女人 最sexy”




Runa 2012-06-29 09:10:52

看了我都笑了
超準的
但 我可是懂得拒絕的女人啊 (大笑)

wendy 2010-07-20 11:10:50

版主你是什麼星座的阿??
我自己也是魔羯女~~
看完你打了這篇文章之後、忍不住心虛了一下..
因為你說的好準=v=b
呵呵~~

版主回應
好的準呢 還是壞的比較準? XD
我水瓶~
2010-07-22 21:31:57
Justy 2009-11-30 02:53:34

噗哈哈

我女兒也是魔羯ㄋㄟ~~~
希望她長大會懂得說不
不然她爸爸就忙了
(要一直拿掃把趕人)

版主回應
媽媽應該經驗很豐富 可以教他一下~~! 2009-11-30 12: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