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07:05xxx

秘密

我說

我很喜歡
被含著的感覺

看著女生在我腿邊
努力的動著他的頭 他的嘴

我覺得那是他最性感的時刻

我真的是那麼覺得

被舔著含著 很享受 很有掌控感 很爽

我有個fantasy

很希望我的女人 能愛上吸我的老二 甚至到 癡迷的地步
該怎麼說呢

就是
常常想含著我
看電視時, 吃飯時, 洗澡時, 或是單純的我說: 來, 過來吸我老二時

之前看了一個也同在溫哥華女生 寫的文章

他說 有時候 連他男人在馬桶上, 他也會去含著吐弄一番
我想 我不需要要到那麼極端
不過 就是那種感覺, 無時無刻 被需要 被愛著的感覺

我想要我的女人 能像這樣接近變態般 享受著吞吐我的老二

同樣的
我也想要我的女人說, 你想射哪裡 都可以

曾經 我有過一個女生朋友
第一次幫我口交時 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跟他說 會射出來 先停一下
他叫我射在嘴裡就好 沒關係
他的舌頭 好軟 好熱 圈在我的龜頭上
那種溫柔的感覺 很難形容的出來
我真的射了, 射了很多在他嘴裡,
轉身拿衛生紙給他 要讓他吐出來
沒想到他早就吞進去了..

莫名其妙的感動 真的
沒什麼比你的女人肯把你的精液吞進去 更令人感動
後來的幾次
就如她所說 可以射在我臉上唷 隨便哪裡都可以唷
可是 每次我都來不及從他陰道裡拔出來 就只能射在肚子上了

後來我問了一些女生
他們說
喜歡被濃精灌滿嘴的快感
我知道 那會很不好受
可是 他們喜歡 甚至愛上 到迷戀的地步

我想要一個 也能這樣對我的女人

我想要一個 當我在外面 突然悄悄在他耳邊說 我現在好想幹你
他會害羞的看著我 並且同時一起跟著我找地方 脫了褲子後 已經是濕的一蹋糊塗
結束後 要我射在他嘴裡 並且幫我舔乾淨的女人

我想要一個 當他睡到一半 我翻過身摸著他 掰開他陰唇 他也欣然的讓我進入他身體的女人

我想要一個 當我在鏡子前幹著他 他能嬌羞的性感的 從鏡子裡看著我 不逃避我的眼神 的女人

我想要這樣的一個女人

就這樣


我心底的秘密




關於愛液 2008-12-17 11:55:46

有一些感受
一些畫面
唯有
懂的人
才不覺得淫穢下賤

ANGEL100% 2008-06-19 15:33:17

沒錯!就是那種在親密關係裡「你是我的」的霸道...
對男與女來說,都是一種專屬的嬌寵..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ANGEL100% 2008-06-16 23:36:34

如果是我認定的男人,專屬於我的男人..我非常樂意為『我的男人』這麼做...
我曾經是你文章倒數那八句裡形容的女人,那種跟自己的男人時時刻刻親密融入,是很棒的!
不過,目前這輩子我只認定過一個男人..



某方面來說,我也渴望我的男人這麼對我... n_n.

版主回應
對呀 其實說穿了, 只是迷戀那種&quot你是我的&quot 的親密感跟霸道, 性只是一個能快速到達那種感覺的媒介罷了..

很高興你能懂~
希望你下一個男人能被你認定~

不過, 在那之前, 先好好養傷吧 :P
2008-06-17 15: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