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10:35xxx

我說, 可以不玩了嗎?

這陣子


一直..覺得非常奇怪

平常
如果我突然說 要去找你 你都開心的不得了

怎麼
這幾次 都說有事
也不會鬧著說 我都不想你 不去找你, 之類的話

這幾次去你家
怎麼 我的拖鞋 都像是穿過的樣子

還要裝著
故意問你 幹嘛偷穿我拖鞋

電腦螢幕
不是一直都很愛放 我們的合照?
怎麼
這幾次 變成了 風景,
或是
你的獨照

怎麼了?

似乎有那麼點 ..背叛的味道?

現在 一個禮拜 做愛的次數
有.. 一次嗎?
我甚至
開始懷疑
你 都在外面幹嘛?

只是
我還是忍著 不說


好了
果真 就是這樣


這次是 第幾次了?
你 騙我的第幾次了?



人生 就是這麼 戲劇性 對吧



每次你騙我 每次總是會讓我抓到
我問你 是你衰? 還是我衰?

不過 這次 很奇妙..
我似乎.. 沒有生氣的感覺
好像 就覺得, 這是..該來的
對吧? 我這樣想 沒錯吧?

信任, 在哪裡? 我們之間 還有信任嗎?
早就被你 一次又一次的 毀掉了

沒有信任
你跟再好再多年交情的朋友出去 跟哪個你說無害的人出去
我還是覺得 你們一定在搞什麼
我只是懶, 或者是說 已經懶了
懶得去真的想要抓到什麼實體證據 來證明我所有的懷疑

算了啦 每次我都這麼的想
你要怎麼去搞 就去, 雖然我是不爽 我是會懷疑
但, 就像我說的 我已經懶得去抓你了
只要不要讓我知道就好 你能交代了事 那就ok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但是這次
我真的只能說 人啊 還是不要在背後做壞事
你永遠不知道 你的人生 會在何時 突然就掉進谷底



反正
沒了信任


還需要 繼續下去嗎?



關於愛液 2008-12-17 11:53:17

800年前的舊聞
不知道你的傷口癒合沒

個性決定你要的結果吧
是我
頭破血流我想我都會希望能知道究竟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痛死
我也不要裝沒事

太陽水瓶
金星牡羊
我想就是這得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