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20:09xenia

我是喜歡妳的


有不爽就講阿
不用在背地裡
在不爽人的面前還假裝
蠻噁心的
恩對!
我也有錯
我們都不怎樣
我也很噁

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原來你會這樣
可能或許我們沒有血緣關西
沒有辦法有任何諒解
你不是我姊我不是你妹
有血緣的生活在一起都有問題了
更何況是一絲絲關係都沒有的
只是建立了一兩年的朋友關係

最近我在想
是不是我害你的
如果是,,那我想要幫助你
因為那不是真正的妳
你自己不知道對吧
那是一個二手的個性
我不敢說我有多偉大
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好
因為那都不是真的
但我知道
我在做我自己
但你不自覺的在變
原始的本質不見了
我喜歡的你有點離開了
有點奇怪
你可以罵
你可以生氣
用你自己的方式
用你的方式來跟我表達
我想要讓你找回原本的自己
我喜歡原本的妳
其實我很喜歡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