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2:30:40默默

The Days Are Long And Filled With Pain

 
  我好喜歡心臟感到疼痛的寂寞感。
  卡農的D大調緩緩流瀉出優美、令人感到絕望的痛楚,但卻無比溫暖柔順。
  像是要撫慰妳的心。

  對不起,我應該要遺忘的,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自己想著妳就會感到開心、感到難過。



  也許我遺忘妳了,也許我放下妳了。
  但是,為何我還是會感到心痛呢?



  2009/03/24

  胸口好悶,妳說。
  我亦是,想起與妳在一起,無時不刻。

  那天與妳靜靜的等待,妳撫摸著我胸口,我沒有阻止,我喜歡被妳觸碰的感覺,很溫暖,讓我受到了一點安慰,一點雀躍,又飽含了一點悲傷的嘆息。
  我深深的領悟了,那是截然不同的喜歡,慢慢流入體內的情愫,一點一滴的。

  想與妳說話,想見到妳,會為妳感到嫉妒。
  在不知不覺間,在我感到悲傷的同時。


  我不會輕易的說出口,亦不會要求妳回覆我。
  我只想靜靜的握著妳的手。

  我想將這些話深埋在心中,能忘記如此悲傷的事那再好也不過了。
  但是,我一定不能輕易的忘了妳啊。


  那天的妳,摸著我的腳,玩笑似的鬧著我。
  會痛嗎?妳問。
  我沒有回答。只是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即使疼痛,這也是既愉悅又奇妙的苦痛啊。
  別如此觸碰我,這會讓我感到錯覺,好像還有所希望似的…
 
 
 

上一篇:潛行的愛

下一篇: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