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05:06︴㊣港♀怪胎☆╗

[[ 肉麻情歌 ]]

太習慣不知不覺走到妳門外
沿著月光的小徑 夜深更自在
唱一首肉麻情歌 不談有多愛
太露骨的話 恕我說不出來

妳說想走遍世界一步都沒有
” 有空我一定陪妳 ” 算不算承諾
請別再問我有天 老了做什麼
陪陪妳數皺紋 聽聽妳的囉唆
愛不就是這麼蔓延開嗎 . . .

我常想
妳的好 妳的壞 妳多麼無賴
喔 ~ 妳生氣 妳發呆對我都精采
喔 ~ 我注定這一生要將妳寵壞
喔 ~ 讓人笑 我癡呆 卻不得不愉快

我慶幸 我明白 簡單一個愛
喔 ~ 我多瘋 我多怪 就妳最明白
Y e a h ~ 我呼吸 我開心 因為妳存在
隨妳說命歹 我幸運 才得到妳的愛 . . .

上一篇:[[ 偷偷愛你 ]]

下一篇:[[ 暖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