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55:36『 血御‥比 』

傷害





用聲響傷害自己



  我用聲響
 
       對自己做傷害


從前 是這樣的吧!


            『 32 』

       這數字只有你會知道 對吧?

但知道又怎樣? 又沒什麼 早就不相與關


我說我想回到那時期的心情 

            可以嗎?








    自我傷害















 想想 我在做什麼?
最近的我 在做什麼?

混淆的心靈 雙眼被矇矓
看不到 前方
戒掉 戒掉一切的習慣
無法 無法擁有恆心
恢復巴!

重複蹈轍 再行走一遍
荊棘之路 我往回行走
再一次 
當傷痕累累時我會不會醒悟?


































踏回荊棘之路

上一篇:你的微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