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7:18:28annie

誰和你作伴?

我記得我每天都會加上一天
除了第一個月之外我們都很平靜的過
大概自信滿滿一定會有輪迴
第六個月的那一天
依然平靜
平靜過後 不斷的爭吵 再是平靜
再一次平靜過後 就開始漸漸後悔第六個月的那天不該平靜的過
從來都是這樣 對朋友也是這樣 對愛人也是這樣
只要爭吵過後 我的熱情中總會多多少少摻雜恢心
於是再一是爭吵之後 我對那當初的信心慢慢減弱

我將家人的照片貼在牆上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尤其是快沒有動力的自己
努力是為了過好生活
甚麼人也比不上家人
過好生活
不是過奢侈的生活
是想要豐盛的大餐的時候
是想要與家人一起出國旅遊的時候
是想要用自己賺的錢為愛的人買一份禮物的時候
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為別人實現夢想的時候
都可以毫無顧慮的去做

記得聖誕節的時候回家
大家都說我變了很多
媽媽在機場的時候說變很多
賴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認不出來
去南模的時候大家也是驚訝
這時候我才相信
原來生活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今天露露說 我覺得你變得對好多事情都無所謂
我說是好是壞
他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說
其實我聽了對自己感到好心酸 也好心疼自己
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發現其實比起愛情來說 我更適合友情
美國的生活將它們整個扭轉過來
本該不是這樣
我將自己生活的重心 情緒的搖桿 全部賦予一個人
國外的生活 對於重感情的人來說 實在是一個挑戰
我還沒有任何準備 如果那個人突然撒手不管了
我應該會不知所措到傻傻待在原地吧


你說的對
我又憑甚麼管你呢

最近我最愛的人
失去了她原本了幸福
她怪自己太任信
但是 哪個女生不想被寵愛呢?

這次來美國之前 在機場的時間很難過
而那難過的情緒 我帶到美國 而且持續很久
媽媽氣我說 為甚麼我都要把不開心的情緒帶給她
二阿姨說 她只有對最親的人才會這樣 這是撒嬌吧
在美國的時候 最常說的就是im good thank you
其實大家都明白 好不好到底又關你甚麼事 關他甚麼事 關我甚麼事
他也只是應付的問問
而我之後 大多數選擇不說 或 如果是說的話 也只對一個人說
但你知道 如果你不想聽 我不會逼你聽
你耳朵關不起來 但我的嘴可以

我記得我以前的時候 聽起失戀的歌都會心裡酸酸的
而現在它對我起不了作用
而聽到孤單的歌 我哼哼唱唱的時候 脆弱的一面就掩飾不住了

好想放暑假 忘記在美國的所有事
逃離這可怕的生活
然後與這所有的人分開
安安靜靜回到我原本的生活
退回去之前的安定

生日快到了
長越大越對生日沒有任何喜悅
記得去年生日之前 遇到許多不開心的事
生日的時候 我自己說我不想過
放學回家 在家睡了一覺
晚上吃媽媽煮的菜
今年生日
我根本不想要收到禮物
我也希望沒有人會記得
因為 不知道為甚麼 一想到生日快到了
我就越來越傷心
爸爸媽媽皓庭都不要買禮物給我
我最不想收到你們的禮物
生日過了就沒有必要過了 它也只不過是普通的一天
希望生日那天我也可以精神很好 這樣就好!

好多人看完我的網至都說 是不是又發生甚麼事了
看起來你好像過的很不好

很好很好 我現在抗壓力很強
就算最糟糕的事情發生
我都可以堅強的面對

想到530慢慢接近 就越來越開心
但一想到 沒人來接我
我就有點傷心
我希望我這次可以不用麻煩人家
我可以自己回去(;

牆上的照片
有它和我作伴
甚麼都別怕
可是我的心肝
誰和你作伴?
2008-05-22 18:14:19

姐 生日快乐!

lily 2008-05-18 17:52:32

本来想再spaces上给你留言的
可是我竟然上不上去
别的也不多说了
还有没几天了
还有就是
我一直有记得你的生日
而且你的手机
会在5.22早上九点的时候
提醒我说今天十四女人的生日
宝贝
好好过
take care

版主回應
十四?!

ooops
多謝啦
2008-05-19 00:06:11
moni 2008-05-15 21:20:15

我看了以後的反應是大笑

我不想鼓勵你或說些什麽話
你都懂

過好生活
不是過奢侈的生活
是想要豐盛的大餐的時候
是想要與家人一起出國旅遊的時候
是想要用自己賺的錢為愛的人買一份禮物的時候
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為別人實現夢想的時候
都可以毫無顧慮的去做


恩.

版主回應
我只是討厭敗家子or女


u know.
哈哈哈
2008-05-15 21: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