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39:16方方正正伸縮自如

幸災樂禍的辛樂克

我難得最近天天洗頭
竟然我出們都天天下雨
我每天都會穿上豹紋
真是很北爛
我家的人最愛在颱風天出門
我媽趁著月黑風高
去送月餅
我哥也趁著雷雨交加
騎車往松山
最酷的是
我ㄚ罵野參一腳
她從台中來到我們家
因為和我媽一起去廈門之旅

今天我也趁著大風大雨
去了常耕很愛錢醫院
說他愛錢是因為他沒有一科診有休
真是盡心盡力
跟沉家與惶家的洗錢案一樣
真是不辭辛勞
雖然他們打著如意算盤很多人要去羊入虎口
但還是人煙稀少
回錸的路程我只能說是刻苦銘心
我先是過了馬路等了很久
結果搭錯了方向
我還想說哀呀是八德路沒錯
等我發現了五分普才知道我是真的搭錯了
真是好你個繁華地帶
竟然等了超久來到第三台299
真是無魚蝦也好
到了台北車站剛好他捷運開走
我沒等過這麼久來一班的捷運
我在最前面車向我本來可以在月台上看到最後的強
一個人也沒有
真是一個人
也沒有
等到整個滿起來
真是太酷了
真是有夠久
真是
我全身都濕了
還下360度的風雨
讓我用雨傘跟著轉
就像槍戰中藏躲的畫面



我真是一個天下的蠢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