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8:31:23方方正正伸縮自如

一坨屎

人生總是迷惘
狗屎一定在我腳下
明明就已經沒有什麼事
還可以這麼不順利
沒人當我ㄧ回事
人也就算了
樓梯間竟然還要讓狗先過
我真是窩囔到家了
澡你妹的
惶剩剴你真是沒信用
絕交吧臭小子
你敢再拿東西給我逢我一定送你新玩偶
要我幫忙我都沒說什麼只會放我鴿子
我只能說幹幹幹
報名用了五紛鐘我卻等了一個小時的車
回來的車還不能直達
難得去了布市竟然還沒有開
美容美髮店的小姐們
你們緊迫盯人是在打籃球怕我得分嗎
家樂福的沐浴魯打開衣紋你只會罵一聲幹
等全部聞過了就沒人想要洗澡了
要買的永遠會缺貨
不買的永遠在打摺
永遠都是帶傘不會下雨
大意就打雷劈你
健身房的變態教練色瞇瞇一直看千隻
我們到哪都跟跟屁蟲
我也就儉樸的送你一聲幹
噁心到爆炸
我最愛的連續劇你知道嗎
他竟然遷移時間所我只能調五點的鬧鐘
在清晨響起跟著朝陽作伴
可惡的什麼屁蟲飛來飛去
騎車到期哩岸
我的騙人油標達到目的了
然後他就沒油了
我媽還在車廂裡放了魷魚乾
我只能說幹好臭
我最討厭日本人跟美國人
但是日劇mop girl很好看
他是在說他是葬儀社它可以回歸時間
女主角很漂亮 只要碰到移務就會耳鳴時光倒轉
我也會耳鳴所以是要給我時光倒轉嗎
重點是最後一集竟然下載錯誤就看不到了
我母親最愛的創意料理非常有創意
也很歡迎有興趣的人隨時到我家嚐嚐看
包你一輩子忘不了
我只是心情糟透了
只能嘴砲我真是可憐
讓狗先走這件事真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一點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ROCK








我的心情真是爛到爆炸開花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