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1:41:32方方正正伸縮自如

acotex

科揚你好!
雖然我討厭運動衣的風衣材質和噁心的洞洞排汗衣
但後來還是被他的酷炫機車騎士裝和手套吸引
滑雪裝系列也很好看
老伯們真是好人
雖說我除了一天打幾張出貨單訂購單採購單、寄寄信
其他時間就一直上網查資料
看人家的圖怎麼畫
術語的英文怎麼念

偷看前一位設計師的設計
他做的真是我見過最最棒的
沒什麼好挑剔以外
浮類許網頁平面修片CIS相關的輸出品也都超酷炫
酷斃了
英文還聒聒叫
整個了不起
我根本是去丟臉的
小梁你太厲害了
雖然我沒看過妳
但作品有些都被我看光了

會計小姐看起來很可愛
長的有點像智慧,看起來柔柔的
聲音有點低沉
每次都被經理和副理兩個老伯氣到
一直罵經理和副理
每天看到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們訂單字都亂寫
每次都亂寫,數量單價也都亂寫
寫的字都看不懂以外
還很健忘

副理老伯做我隔壁
每天都用台語跟廠商獎
蛙吼利海細啊啦

老闆都用客家話講電話
很酷
有點像廣東加台語


寄件貼郵票我都亂貼
每次多貼掛號郵政人員就跟我說你多貼了
你要撕起來還是改限掛
限掛

我說謊真是越來越進步
老伯還要我好好加油
真是一間感人的公司
然後我畢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