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53:08Big Tou:)

人家在過年,我在被操。

這幾天 這幾天

真的好累唷 !!

松本剛的人真的很愛計較耶

大家都很累了,

不是媽 !?

為什麼還要計較那嚜多呢?


妳悶不類我很累

每天都要聽一堆瘋女人再那邊跟我到一些543

我都很無力了 也好懶的聽,

看家家戶戶都在開開心心的團聚,

想想我也好幾年沒好好得跟家人過個年了

哀哀

好想過年唷 !!

當初選擇服務業就是醬吧 !!

雖然我很喜歡服務人家 !!

可是 說真的 真的有時候會做的很心酸

過幾天 阿寶師傅 跟阿茹說要邀我情人節去吃情人大餐

雖然還蠻想去得,誰叫我沒情人,

可是降我不就是一科超大又很亮的電燈泡--

哈哈

再說吧 !!



上一篇:過年前的小放鬆。

下一篇:紅眼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