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4:49:44臬蝶〃憶〞

《 界線 》

界線




不敢,靠得太近。



   怕因此失卻了溫度。





  兩手相牽,天真得過火。







             你早已是屬於她,我倆之間,
 
   寫不下結局。

        我在這遠望著,在夢裡,哀悼著這段情。







       夢裡美得過火,

           讓我只記得抱擁著,

        那虛幻的溫度。









       不敢,離你太近。

 

     怕悲劇的上演。





       眼淚,會流下來。





   我早踏過了線,卻無法再次進入,線裡的範圍。
       緊握在手裡的風箏,早已斷了線。
      我追不住,默默的流淚。



         也許因為太過於天真,
   所以想不到,
       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











                  ……應該是說,你早已離開了我。





  我卻無法,放掉手中的線。
    那脆弱得易碎的夢。







               只因過於軟弱。










﹏。


無月〞

下一篇:_2308

阿豆豆 2008-06-14 19:43:48

愛得太深
總不能在一時之間徹底放手
也不能在短時間內不感到傷痛

在愛情裡
不懂愛的人
總是被傷害的那個

ㄎㄎㄎㄎ
最近常常有這樣個想法跟感覺

這篇文章還是好棒
讓我靈感有些回來了

ㄎㄎ

版主回應
對,那時就是突然有這種的感覺,那種感覺幾乎把我弄至窒息,於是就打了這篇東東^^

但越是太懂,就愛得越痛。
嘿嘿,有這種感覺並不是不好哪,
反正我認為,也不錯喔喔!

嘿嘿,感謝你優!
你的靈感回來了後,就要交出文文喔!

無月〞
2008-06-14 19: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