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6:12:36冠名

第三次去鼓浪嶼

這次是帶爸爸的朋友來玩

 

結果我們就亂走亂走   就迷路了(還真熱ㄚ  順便買頂帽子)

 

既然迷路了  就繼續走吧    大約走十幾分鐘

 

找到一家擺了很多書的咖啡店  既然是咖啡店  我當然就進去看看囉

有個男店員 不過好像呆呆的?  

默默的拿了飲料單來    還送來一種很香的水  跟之前喝的檸檬萊姆差不多味道(但那是水)

內部裝潢有點像閃靈的那家     這裡也有賣調酒   不過價錢真不便宜ㄚ

 

我媽叫了一杯卡布奇諾來喝   我本來想叫義式濃縮  但想到太小杯了實在不過癮

 

所以跟我媽公加一杯  顯然是加了很多奶油下去   上面的泡泡厚厚的又很綿密  連冰塊都飄不上來

 

不過佧布奇諾  真的是太淡了  幾乎沒有咖啡味

 

我就抱怨一句   真是太淡啦

 

只見那個人又開始忙了起來     我媽就說  你在幹麻?

 

店員:煮咖啡

 

媽:不是我的吧

店員:恩

 

我媽又繼續跟我爸的朋友聊起天來

 

幾分鐘後  那杯咖啡竟然拿給我

 

我:ㄟ?

 

店員:這杯比較濃了

 

我:這樣喔  那.....要錢嗎(拜託一杯200cc要三十元)

 

店員:不用錢

 

我:吁~

 

我看那些調酒有點興趣 就過去問  轟炸機喝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店員:酒味阿

 

我:.........(跟之前一樣   曾經到過某家餐廳,看到服務員端的碗中好像有好吃的  就問他 這什麼

他回答:  這次碗來的!!)

 

許久  女店員回來了 

 

就問他轟炸機是什麼味道  因為電影裡面也常常出現

 

女店員: 這是三種酒調成的飲料  50cc  喝起來喉嚨會很爽

 

我:  是喔    那試看看好了

 

又過一下  男店員端過酒來  在我面前把它點燃.....

 

我:(要我喝火喔)

 

店員:用這吸管喝吧  一口氣喝掉喔

 

我:(喝太慢會燙傷吧,接過吸管一口喝了)

 

女店員:  感覺怎樣?

 

我:ㄜ   就甜甜的  沒什麼感覺 真的要說  就像喝了一種沒有酒味 甜甜香香的飲料但是有喝酒的感覺  (喝太快好空虛..)

 

女店員:喉嚨爽嗎?

 

我: 根本沒感覺阿!!(一杯三十好可惜)

 

女店員跟男店員說:你該不會沒交他怎麼喝吧

 

我.....

 

 

 

 

還有其他好多種 有來廈門在一起去試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