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3:20:42冠名

回台灣第三天

早上先跟幾個老朋友出去看柯南的電影

 

好像比上次好  但還是沒有很好

 

午飯就由爆米花替代了

 

慣例打個電動後 就去找國中班導    (應該常常聽我跟一個人做比較)

 

果然她一點都沒變      那天穿襯衫熱的要死 狂流汗

 

晚上跟更多人聚餐  最近東西真的超貴  叫個豬排也要370  不過他咖啡很好喝(藍山)

 

聚餐完   我請他們幫我解決一個問題

 

 

 

萊姆酒( 之前去喝調酒很好喝 就想買還喝看看  結果40%好辣)

 

三男三女標機車到我家(還先被我媽叫去到垃圾 反正騎機車去到很快!)    

開始喝那瓶酒    因為超辣的 所以就加檸檬汁喝

過程省略

結束後

女生都沒醉的樣子..反而我們 都超暈的               不過過程很好玩

 

經過這次試煉  啤酒?  小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