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1:44:18Yuru♥

我沒事*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你為他浪費了青春錯過了愛情
卻依舊傻傻地守候
即使不管等多久他依舊不會回頭

即使在喜歡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

都夾雜着痛苦與甜蜜
即使痛苦一次次讓你落淚
可你依舊學不會放手

你說:你認了
你說:從喜歡上他那刻起就認輸了
你說:你看、我輸到心都空了
 
 
 
 
 
我哭、不是因為你的離開、而是因為我的放不下
我哭、不是因為你的絶情、而是因為我想原諒你
我哭、不是因為你的傷害、而是因為我還會想你
我哭、不是因為你不在乎、而是因為我還為你好
我哭、不是因為你不愛我、而是因為我還深愛你
 
 
 
 
 
有種疼你不懂
我可以用微笑掩蓋
用冷漠包裝

這種疼你不懂
因為我們殊途末路
⋯⋯
你放縱在你的世界
我固守在我的心裡

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遠
那只是表面交集
心靈從未有過碰撞

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
結痂的疤痕、無須反複觸摸
很多東西就是一種遊戲、沒有必要當真
 
 
 


 
有時候......
會突然心情不好
不想跟別人講話

會突然很傷心 很傷心
想好好的哭一夜
⋯⋯

但是 被別人看穿心情時、
總愛逞強說 ''我沒事 :) ''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Me的獅子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