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6:34:35包公主愛嘖王子

【包公主】休息站


即使你年紀比你大
即使你常說我是小朋友
即使我常哼來哼去


其實
你都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我很愛哭 你應該也是
不過你比較會ㄍㄧㄥ
即使
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
就是硬不讓他掉下來..
因為
你知道
你不可以哭
因為
你知道
你要保護我
要做我的後盾
要做我勇敢的王子

哈,,
老公 --
謝謝你讓我感覺到 (安心)

我說
我要當你的(休息站)
當你睏的時候
我的腳腳要給你當枕頭睡覺

還有還有..
我不止要當你的 (休息站)
還要當你的 (加油站)
當你累的時候
我要用我的手幫你按摩讓你舒服


也許你聽過很多人的華麗詞藻
但 一定都沒有我說的 動人
對吧 ?!

反正
我要讓你聽到我話裡的溫度

我要讓你知道
我很愛你


你安心
在我腿上睡覺
你放心
把自己交給我

我會一直支持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愛你
  你愛我

因為我要讓你是最幸福的男人
  你要讓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來吧~
老公,,
我們來個大抱抱♥




包公主愛嘖王子 2007-07-21 20:26:22

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寶貝 我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