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07:14包公主愛嘖王子

【嘖王子】話





     親愛的
     最近的妳很忙 也很煩
     忙的是朋友
     煩的是下來高雄的事情
     
     我很想妳 我想妳也是
     我們都很想趕快看到彼此 很想抱抱對方
     但父母總是會擔心
     以後我們的女兒如果也要去很遠的地方找男朋友 讀書
     我們也會擔心啊
     
     而對於高雄這個陌生的地方
     有我在
     部會交不到朋友 
     妳會很快的就熟悉這個城市的一切
     我會教妳怎麼記路名
     以妳的聰明才智  應該很快就記起來了
     還會帶妳去高雄所有好玩好吃的地方
     還有一些高雄人根本就還不知道的秘密基地
     說不定到最後 妳比我這高雄人還要高雄人@@
     傻女孩
     別想太多 一個新城市等於一個新的開始
     不是該擔心 而是該開心
     開心的是 這個新的城市新的開始裡面
     有妳最愛的我陪著 妳不孤單
     
     我的寶貝
     別跟爸爸嘔氣了
     他只是想到他的寶貝女兒過不久就要到好遠的地方讀書
     很捨不得 想讓妳多呆在他身邊一會
     他很愛妳
     而我也很愛妳
     我會在高雄等著妳
     等著帶妳去寫下我們的回憶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這篇文章完全沒文法可言@@
     我只是寫出心裡的話
     或許這些妳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老人 比較嘮叨啦>”<
                    

<親愛的 請原諒我的嘮叨@@>
     
包公主愛嘖王子 2007-07-19 16:15:50

【包公主留】

你才不嘮叨呢!

你說的
都是為我想

100個溫馨><

對不起
原本計畫的暑假都泡湯了
原諒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