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4:05:55葉子〞Baby〞★

其實,我很愛你

我叫馨甄,是個平凡的女生,
他叫斯翔,是個資優的學生,
我和他很恩愛,
直到,那一天---

那天,他說他要出國了,要我等他,
「斯翔!!一路小心喔~」
他上飛機前,我是這麼的喊著,
「恩!!」
他開心的回應。

就這樣,我一直等,苦苦的等了三年...

「甄,聽說斯翔他今天要返回國了!!」
我的超級情報好友-雪佳,興奮的跟我說,
「真的嗎?」
我瞪大眼睛,
「當然真的啊,以我估計,今天下午3點應該就到了!!」
我開心的簡直衝上了天。

到了機場,我開心的迎向斯翔,
「斯翔,歡迎回來!!」
我抱著他,
「恩..」
雖然,沒有看的很清楚,但是,我總覺得他好像有罪惡感...

到了隔天,我去醫院做了檢查,
發現我竟然得了漸凍症,漸凍症是一種身體會由裡到外慢慢結凍,
不過不是真的結凍,是身體會慢慢變冰冷,身體僵硬,慢慢的侵蝕心臟,
直到死亡,本來初期還可以治療,但是我的漸凍症確已經到達末期了。

我一臉傷心的走回家,就在我傷心之際,
我似乎看到了斯翔好像跟別的女生手搭手,勾搭肩的在約會,
我揉揉眼睛,發現這個事實。

心痛。

沒錯,就是心痛,
過幾天,漸凍症發作,我昏了過去,
但總感覺有人好像很緊張到抱我去醫院,
在醫院醒來後,我的病房空無一人。

走出病房,到了櫃檯,我自行辦了出院手續後,
馬上就回家了,回家的同時,
我隱隱聽到有人要分手的聲音...

「媚瑜,我可能要辜負妳了...」
「為什麼?」
「因為,我要陪馨甄走完最後一程...」
「因為她要辜負我?」
「是的...對不起...」

什麼...是因為我,所以斯翔放棄尋求自己所真正愛的人...
我的罪,好深...好深...

我恍神的走到家裡,
過了不久,斯翔也回來了,
「馨甄...」

「不用說了!!你快去跟她道歉吧!!」

「可是...」

「我很堅強,根本不需要你的同情所換來的愛情!!」

「...」

「快走!!我根本承擔不起你所珍貴的同情心!!」
「快走!!」

「我知道了...」

我很傷心,不過為了斯翔的幸福,我能忍耐...

過了不久,我病逝了,
我在天上看到斯翔和他的女朋友要結婚了,
我很開心,雖然新娘不是我,
但是我很開心,斯翔找到自己的伴侶,
我決定要守護斯翔,和他老婆,
希望,下輩子,我能以健康的身體跟你說,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