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3:06:32 姬園 

 權利’【延續版】


   

    討厭鬼你怎麼這麼大隻 … 


 我要殺了你’這沒人要沒人愛的東西 !! 





              我要把你變的美美的 //*
            像燃燒中的蠟燭 ~~ 









                                       死的美艷
                                    死的璀璨
                                     死相是絕美



   我會看到像蠟燭一樣滴下的蠟油
         我會看到討厭鬼消逝 …






                我會看到討厭鬼任人擺佈
              但是我會亂跑
      






 我鬧沒人聽到了’
      討厭鬼會變成大美女 … 







                          要死的很美’知道嗎 ?
                         可愛的討厭鬼 ^^ 





上一篇: 新發現 

下一篇: 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