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53:12 姬園 

 媽媽昨晚跟我睡 




    他為了省冷氣錢’
     跑過來擠同一張床 //*




 媽媽睡在我跟妹妹中間
     他很累 …




                          床的兩邊
                       兩個小孩
                         睡不著 =     = 
                  妹妹一直舉手
                    我一直踢被被



           好笨蛋 …  
            哈哈哈






  我去拿耳機聽音樂
   妹妹無聊到睡死


                    整晚一直咳嗽
                      我知道媽媽一定有聽到
                  他好累了 …
              我用棉被把自己堵住
                     不知道他有沒有得著安寧 ?


     

上一篇: 如果說 

下一篇: - 以前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