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52:39 姬園 

To someone my love *

 蕾蕾 



          我愛著 …



   他說結束的時候掙扎了

      掙扎後我塵封在記憶 ** 

直到愛的Popteen介紹一個地方









          一個我要他帶我去的地方

          一個因為他我想接近的地方





    知不知道我好想踏進生活

     真的愛瘋了 !! 











          不是網路美女這個頭銜’

        是那個本質 !! 



不需要改變’雖然我知道沒有理由為我











          真的想踏進你的世界

         但是不敢開口 **



    就像女孩擅自跑進遊樂場

  是不被接受的無知 //* 









                我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