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48:52 姬園 

 我期待  



   做很多事情’
     我都期待回報 ** 






                我睡著了
               我會偷偷許願起床的時候什麼我都愛





    我上床去
  我期待明天早上起床我沒有烙診
      我期待明天早上我會很舒服













          半夜醒來
         我希望等會在次醒來’不鬧鐘來吵我












                    我會偷偷許願
                     然後期待

           我會因為期待落空生氣
            行尸走肉過一天 ... 



 但是現在我學會無奈
    習慣落空的期待 …















           是因為沒有完成期待


   我的臉還沒好 … 


上一篇: 每一篇文章  

下一篇: 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