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40:17童話 存在?

紫色先生ˇˇ

紫色 ; 是你專屬的!!

你真的十分可愛ˇˇ

好久沒看見你 ˙˙ 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回到那個時候˙˙

有你再 好喜歡 那時的你 我超愛ˇˇ

我想 你絕對不知道˙˙˙

我對你曾經有這種心情˙˙˙

最近 這幾天 又跟你 聯絡上了˙˙˙

突然 好想見你ˇˇ

我們好久不見 你肯定又變帥 變可愛了˙˙

好期待 與你相見的那一天ˇˇ

紫色ˇ 紫色ˇ紫色ˇ紫色ˇ紫色ˇˇˇ

你總是穿著紫色的衣服 所以我說 紫色是專屬予你!!

我的紫色先生ˇˇˇ

好想想你 ; 小哆啦很想你唷 !! 哈ˇ

小哆啦也是你在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