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1:42:04童話 存在?

心中? 請看!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ㄇ 我ㄉ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天明
呵呵呵...喜歡!!
有時候..我真ㄉ真ㄉ不知道我心裡想ㄉ是什ㄇ...想要ㄉ又是什ㄇ...
不是不想 是不知道該怎ㄇ想...
有時候..我真ㄉ點懷疑 這ㄍ我是我ㄇ? 為何要用「我」呢??
我不是我 我屬於我ㄇ??
活在這ㄍ是上ㄉ意義是什ㄇ?? 我是為什ㄇ人而活ㄉ呢??
聽心裡ㄉ有一小段聲音說→我是為我自己而活!!
走在街上 看著人來人往ㄉ路上...每一ㄍ人都不一樣...
是否? ㄝ有人ㄉ煩惱跟我一樣呢?!
世上有ㄍ很奇妙ㄉ東西→雙胞胎 竟然會有長ㄉㄧ模一樣ㄉ人ㄝ?!
不可能完全一樣ㄉ! 每一ㄍ人都是獨一無二ㄉ!!
鏡子!! 他ㄝ很奇妙~ 他能反映真實ㄉ自己...但只是表面ㄉ...
他總不會能照出人心理頭ㄉ想法八??
世上ㄉ東西 並沒有完全定義ㄉ~ 迷迷惘惘ㄉ人們...
總是矇懂又無知ㄉ胡亂定義..
究竟! 那些人們ㄉ定義是非對錯..其實我ㄝ不懂...
但是...有誰能百分之ㄧ百ㄉ肯定.確定那是對ㄉ呢??
L‧O‧V‧E‧←是一ㄍ厲害ㄉ人物 人們ㄉ喜.怒.哀.樂.愛.恨.嗔.癡....
全被他給主宰ㄌ! 是又愛又恨ㄉ!!
哈* 拜託~我到底在打什ㄇ??? 聽說 我只是把現在我心裡所想ㄉ打出來而已..
我 ㄝ是一ㄍ很奇怪 很怪一ㄉ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