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0:36:41㌔完美單戀男孩†×

▥▪是點名

是點名~
寫一下囉!


▲ 第一個希望: 這世界變得更好

△ 第二個希望: 跟現在一樣

▲ 第三個希望: 開心^^

♥ 點你的人是: 阿翰。阿男

♥ 你們的關係是:麻吉。還是麻吉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思考方面 : 聰明。 快狠準
☺  心情方面 : 開朗。起伏有點大!?
☺  外表方面 : 大帥哥。大正咩
☺  講話方面 : 很投機囉。酷!
☺  動作方面 : 帥哥。辣咩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聽我說話。聽我說話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聽我訴苦。認真

♥他變成你的情人:我喜歡女的。在考慮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不可能。不可能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當好朋友囉。還是當朋友

♥對他整體印象:眼睛大~型男。酷妞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好人ˋˊ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夠賤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好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鬼塚英吉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騰中

2.楷騰

3.阿翰

4.阿德

5.阿邑

6.阿達

7.小宇

8.小刀

9.石頭

10.笨笨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是知道有人很”哈”他就是了

◆【9號是男是女】:男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傻眼...雖然都住板橋

◆【那麼8和5 】:正常吧

◇【2號在讀什麼 】:高中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今天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嘻哈!?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一個哥哥

◇【你會不會追3號 】: 不行

◆【那7號呢】: 我興趣正常

◇【4號是單身嗎 】:嗯嗯

◆【5號的姓氏 】: 葉

◇【10號的名字 】:蔡小宇

◆【2號讀哪間學校 】:莊敬

◇【隨便說想對1號說的事 】:加油吧~孩子!

◆【9號呢 】:還是加油吧~孩子!

◇【6號呢 】:加油加油!

◆【你試過對8號 feel 嗎 】:沒有

◇【9號住哪】:士林!?

◆【4號最喜歡的顏色】:黑色吧~~阿災

◇【2號喜歡7號嗎 】:不認識吧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國中

◇【1號有沒有寵物 】:沒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是是是是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我不當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