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34:04㌔完美單戀男孩†×

▦▪愛 請問怎麼走

黃麗玲 - 愛 請問怎么走


和你并肩同行 一起走過各種天氣

再冷 我都不覺得委屈

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 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

噢~愛 請問怎么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 前所未有

噢~愛 為什么不懂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微笑的溫柔 的負重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 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

噢~愛 請問怎么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 前所未有

噢~愛 為什么不懂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微笑的溫柔 的負重

no~只想 等你 回頭

親我 oh~的雙手

想著你 就能執著 不管多么寂寞

我的苦 我的淚 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oh~~

我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 前所未有

噢~愛 為什么不懂

是誰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微笑的溫柔 的負重

黃麗玲 - 愛 請問怎么走

上一篇:▦▪我還是不懂

下一篇:▦▪擋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