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26:20㌔完美單戀男孩†×

▨▪☼〃 如果那是愛 ③ ( 噓!! 有床戲欸?

pic:有熱吻的fu?

吶吶吶 - 這次聽說有高難度寫作的床戲

我真的很不會欸 ..

煩死了 - 可是不寫沒爆點呀!!

哈哈哈 我床戲寫超爛的唷!!

阿阿阿 還有我改變寫作模式

不知道你門看不看的出來 哈哈

要看到尾噢 謝謝齁 =)


轉自      *****→♥I‵m晴小天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efferyme0/3/1305775127/20080412160411/
-----

在學校裡的大禮堂 看著燈光閃耀 還有高分貝的嘻哈舞曲
令人想要隨著音樂和環境 讓身體盡情擺動

一對一對的男女 揮著汗水盡情熱舞
最引人注目的情侶 非祝顏昊.李艾穎莫屬

當他們進入舞會中央開始跳舞 所有人都停下動作
誰不想看俊男美女? 駐顏昊今天沒有穿西裝 反而簡單的搭配

一件綠色格子襯衫配領帶和一條牛仔褲
而李艾穎則穿著粉紅背心還有能秀出美腿的超迷你短褲

他們怎麼看都十分相配
兩人開始熱舞 艾穎將身體在再嚴昊身上上下游移 眼神勾出個誘人的電流

令全場歡呼叫好 顏昊手也沒閒著 大手拖著艾穎的翹臀
嘴巴則親吻著艾穎的頸部 兩人火辣演出 開啟舞會高潮

不過..忽然之間 兩人卻覺得大家的眼光不在自己身上
感覺到十分懷疑? 發生什麼事?

大家的目光都停留在一個女孩身上..
她穿著火紅的低胸禮服 群擺比艾穎還要短

鮮紅的漆皮紅高跟鞋 更讓有165的她完美無缺
臉上的彩妝 就像某位藝術大師的作品 有著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頭髮大波浪的捲翹 更散發出一股成熟的氣息
所以的男士 都想上前一親芳澤

不過令大家感到奇怪的是 她是誰? 怎麼沒在學校看過這麼美的女生?
大家正議論紛紛時 顏昊馬上認出.. 那是女孩?

她..怎麼可能那麼美? 他們交往一個多月來
他從不知道他能夠美成這樣?

女孩走近顏昊身邊 - 學長..
學長靠近她 在她耳邊輕聲說著 - 小寶貝 你好漂亮

她會這樣穿 都是拜託年長的姐姐
她鼓起多少勇氣才穿上這襲連身裙?

在道學上的路途 有多少男人在看著她的身材
有多男人上前來跟她搭訕要電話?

這時的她不會比顏昊還要差
她害羞的問 - 那你喜歡嗎?

學長的眼神多了一些挑逗 - 和只喜歡 是好愛好愛 好想和你到床上..
艾穎看到他們如此曖昧的舉動 雖然沒聽到對話

但以女人的第一直覺 他知道這個女人危險性極高 需要好好防備
顏昊沒發現女友的不對勁 只想好好看看這美麗的女孩

他用著暗示性的問題問她 - 等一下要來我家坐一下嗎?
學長難道不怕被發現? - 你不和小艾學姊一起走嗎?

這樣會被懷疑的巴? - 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這時艾穎無法再忍受兩人之間的曖昧氣息

走到顏昊身旁 - 達令 她是誰阿?
艾穎勾住顏昊的手 眼神銳利的看向女孩 - 她是我學妹 莫繪媛

忽然之間 顏昊覺得艾穎讓他好厭煩 - 達令 那人家今天可以去你家玩嗎?
誰都看的出來 艾穎是在對女孩宣示主權

而識相的女孩也懂艾穎的用意 - 那學長你們慢慢聊 我去到處逛逛
什麼逛逛 確定是逛逛 是招蜂引蝶巴? - 沒關係 我等會就好

他才會讓女孩到處走 等一下被人麼樣了他可是會恨自己一輩子
而在旁邊的艾穎聽見顏昊這句話 整個忌妒心全都爆發

- 祝顏昊 你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你等會就好? 你的意思是說 等應付我完 再好好的和這個狐狸精恩恩愛愛一整夜嗎?

艾穎不顧旁人眼光的大吼 - 李艾穎 你在說什麼?
顏昊說完 直接拉著女孩的手向外走去

而不甘示弱的艾穎也沒有就此追上 - 學長 這樣好嗎?
女孩被顏昊拉的好痛 - 到後花園再說

pic:什麼叫手稿? 哈哈哈 我好白痴噢!!

一到後花園 顏號開始猛吻女孩 吻到女孩雙腳都軟 他卻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反而用大手摟住女孩的腰 讓女孩的身體能緊靠著自己

她真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 唔...
顏昊見狀才鬆開她 - 學長 嘴唇都被你吻腫了拉 痛欸 討厭

女孩摸摸自己的嘴唇 - 不喜歡?
顏昊將女孩摸嘴唇的手簽起 再溫柔的用自己的手輕撫著她的唇 - 喜歡..

女孩的臉一陣通紅 - 妳好香..
他抱住她 聞著她自然的香味 - 哪裡香?

女孩也將手繚繞在顏昊的後頸上 - 哪裡都好香
顏昊吻起她的脖子 再從脖子漸漸的移到胸部

女孩並沒有拒絕 反而將低胸禮服往下拉
剛好大小的圓渾 坦蕩蕩的露在他面前

讓顏昊看了起了身體反應了 - 學長你好壞 你那邊頂到我了拉

女孩忽然轉身把禮服拉好才再轉向顏昊 - 不想繼續了?
如果她說她不想繼續 他大概也不能忍下來巴 - 我不想..在這裡做

女孩抿了抿嘴唇 - 傻瓜去我家巴
顏昊盡量忍著自己的慾望 和女孩前往他家

進門前 女孩禮貌性的打了招呼 - 打擾了
顏昊揉揉女孩的頭髮 - 笨蛋我家沒有人拉

她也伸手弄弄他的頭髮 - 你才笨蛋 你又沒說
顏昊抱住女孩 - 好好好 我笨蛋你傻瓜

學長今天好主動 是因為她穿這樣嗎? - 幼稚鬼
忽然的 顏昊問 - 要進房間嗎?

他早就已經不能忍了 - 學長..
女孩垂了一下顏昊的胸膛 - 妳不反對 那我要抱妳近房間囉?

顏昊突然給她一個公主抱 - 阿!! 學長 我會自己走拉 討厭吶
女孩動來動去想要下去 顏昊卻抱的更緊

進房間後 顏昊輕輕把女孩放在床上 - 小寶貝 妳好性感..
顏昊兩手壓在女孩身旁 面對面 女孩好害羞 - 能吻妳嗎?

低沉又具有磁性的聲音 讓女孩也有了一些感覺 - 摁..
女孩的樣子 怎麼看都好漂亮 - 什麼? 我要你說吻我

顏昊假裝聽不見 - 學長 你好壞拉
他轉身躺在女孩旁邊 將女孩的身體轉過來 讓她能夠和自己面對面

顏昊看見女孩嘟起嘴賭氣 再也忍不住在已被挑起的性慾
將女孩的衣物都脫下 這下他整個人的翹了

沒有力氣在去管那麼多了
他低頭吻住女孩的嘴 手在她身上不停的移動

而女孩自然而然的把手放在顏昊身上 享受他給的愛
顏昊的嘴 開始往下吻 從嘴到脖子再到胸上

終於吻到了胸部 顏昊將舌頭輕輕在她的乳頭上劃圈圈- 阿 ..
女孩輕聲的叫了一下 她有種幸福的感覺

顏昊的手放在女孩的下面 修長的手指輕輕的伸入沒有人觸碰過的純潔地帶
女孩再一次的淫叫 這讓顏昊將手伸去更裡面 他感覺女孩的水不斷流出

他把手在女孩的洞穴裡上下抽動 先給女孩一點感覺
這一次女孩的淫叫不只一聲 連續的叫聲 讓顏昊想趕快跟女孩融合

女孩害羞的空出一隻手愛撫著顏昊的下面
這讓顏昊臉上出現了一份喜悅 - 小寶貝 你好主動

顏昊將手抽出 輕聲在女孩耳邊說 - 小寶貝乖 我會輕一點
說完就將早有力的那裡放進女孩的下面

女孩摟住顏昊的脖子 怕痛的她 摟的好緊好緊
顏昊開始上下抽動 不停的前進 讓女孩好有快感

淫叫聲也陸續傳到顏昊耳裡
他不停的抽動 不停的揉著女孩的乳頭

此刻他用力的進去那底部 少許的血流出
女孩無力的叫了一聲 而顏昊的汗水落在女孩臉上- 小寶貝 喜不喜歡?

女孩輕聲了應了一句 - 摁
顏昊好喜歡女孩 莫名的比以前還要喜歡

一整夜裡 他們連續做了好多次
這一晚顏昊給予女孩最幸福的甜汁

他們的愛情能像現在一樣有著愛的力量嗎?
還是她只是顏昊的玩具?

現在的她 不願多想
只要現在 .. 只要現在過好就好..

她不想放掉這一份學長給的愛
她願意付出一切 只願和學長在一起..
-----

pic:後面的手稿 哈哈 字超醜的 完全亂七八糟

唉唉唉 我跟本沒做過

床戲都亂打的 哈哈哈 超沒劇情的

以後去看A片多學學好了

人稱我Dr. sex 現在的我卻打的好沒有自信噢

我失敗死了 - ˇ -

如果大家有空 可以留言給我打這部分的建議唷!!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看第4集唷!!

今天先到這裡囉!! 掰掰 =]
♥ 仔仔 2008-04-17 13:26:52

喔耶 [*]

我老公的文章 [----]

好多人轉用欸 [*]

版主回應
摁壓摁壓!!

妳老公的文章
好讚好讚!!

我愛!!
幫我鼓勵她吧!
2008-04-20 1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