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2:32:12★戀小薰★

家有喜事

 

 

雖然還有半年的時間,很快的。。。

從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結婚"

"當然",新娘不是我。。。

 

 

 

 

 

 

 

聽著他們在討論著何時去提親,何時公証,何時拍婚紗照。。。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或許弟他是奉"母"成婚。。。

又或許是真的遇到了"對的人"

又或者他認為已到適婚年齡。。。

 

 

 

 

 

 

朋友說要當個"頂客族",不婚主義者!

我則是偶爾在想。。。這不是人生必走的路程嗎?

如果少了這麼一段,到老後會不會覺得是種遺憾?

如果多了那麼一段,到老後會不會覺得是種感嘆?

總是想太多。。。(我是古人咩)

 

 

 

 

 

 

但是。。。看著他們臉上掛著和平常不同的"喜悅"

還真有點小羨慕。。。

 

 

 

 

 

 

但是。。。有點小不爽!

我睡的房間要當新婚房(凸)

雖說只要住個把月而已。。。必竟這裡還是他的家!

為何我總是被趕來趕去的(泣)

要不是好加在另一間沒人住。。。

否則又要淪落到睡沙發---

"保庇"小的那一個不要突然又要搬回來。。。

 

 

 

 

 

心情還是開心的成份比較多吧!

"娶"跟"嫁"不一樣。。。

如果可以,就這樣一直陪著老媽吧^^

 

 

 

 

很期待他們的婚紗照(9月開拍)

 

 

 

 

 

也很希望朋友們能夠和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很遺憾。。。

我的一位好麻吉,無法參與~.~

我也只有這二位好麻吉。。。(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