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2:31:03★戀小薰★

三年一轉...

 

哇哈。。。

真是哭笑不得a~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才剛被開除,隔天起個大早去找應徵工作。。。

誰知道無緣無故被一台計程車倒車給迎面衝向我。。。

來不及躲閉的我。。。就這樣被撞個四腳朝天彈了出去!

馬的勒。。。

雖然我喜歡黑青。。。但也太多太痛了吧!

後腦也重重的撞到地面(一個大包)

 

 

 

 

 

 

 

 

 

 

"笨蛋"我媽說人沒事。至少叫對方賠修車的錢。。。

我家蝦先生也這麼說。。。為什麼沒叫對方賠醫藥費。。。

只會一直說"我沒事,沒關係"

當時嚇到,有快哭的FU。。。

 

 

 

 

 

 

其實也蠻配服我自己的QQ!

才去應徵第一家就被撞傷。。。

還有那個毅力去把其他三家都應徵完>"<

每一間的路都超難找的...手又曬傷!

    ↑

(因為路痴一個)小小一個大社鄉可以讓我迷路~

甚至還將我媽交待的事辦完。。。

再買午餐回家。。。

原先去全聯的計劃取消,因為實在太痛了

只好在7-11買囉!

 

 

 

這二天。。。唉~~無言啦>"<

 

*重點:還是全都要等通知!(目睹我被撞的老闆娘也不可憐可憐我>"<)

 

不知會不會腦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