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0:00:37★戀小薰★

開心!不開心!

星期五。。。

也就是明天了。。。

因為到高雄來受訓二個星期。。。

休假可以見面了。。。

((要來我家耶)) ((你緊張))  

我比你更緊張勒 (抖)

 

 

 

 

 

 

 

今天我們聊了好多。。。

雖然還是拉滴賽比較多。。。

只是一旦說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說: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還真是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你。。。

 

 

 

 

而你也總是說在乎我喜歡我

但為何心情會複雜。。。

為何會無助。。。

是我的關係???

還是又因為”她” ((恨))

 

希望不會因為我而擾亂了你的生活。。。

 

 

 

 

 

 

只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習慣。。。

改掉很難。。。但我會試著去做

 

 

 

 

 

 

大男人。。。也請你將心比心。。。

大女人。。。也會用心去體會你的心情。。。

 

 

 

唉唉。。。我也很不好受a。。

 

 

上一篇:還嫌!

下一篇:我願意

(悄悄話) 2010-10-02 16: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