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27:30音符 *

好難過 ˇ.....ˇ











最近好難過 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可是就是想大聲 用力的哭泣 ....



最近跟媽咪的感情淡了 ------






今天和媽咪大吵一架 感覺好痛







大人總是說話不算話





媽咪沒有顧到窩的感受 窩也想好好的 !







窩知道媽咪很辛苦 要照顧窩們 ~







媽咪只要一累 脾氣就來了





氣到窩的身上 第一句話就用罵的






窩非常的不甘心 不愉快 不舒服






窩跑到房間 把自己關在裡面 用力哭 努力禱告 !!








雖然媽咪不了解窩 但耶穌最知道窩 最愛窩 ˇ








窩一直深信 耶穌在窩的身邊 安慰窩 擁抱窩 ~








窩真的好軟弱








當姐姐的窩 責任怎麼會那麼大 >< 為甚麼 ?








被罵的 被念的 累的 是窩 ~









窩的壓力大到快爆炸 ˇˇˇˇ\\ ˇ$$%^^&&*&((*(&*






媽咪為甚麼不懂窩 !







窩最不喜歡和媽咪吵架 那種感覺不好 真的









今天哭 哭到頭在痛 哭到睡著 ....








外面的天氣 跟窩的眼睛一樣 {下雨了}








窩知道媽咪很辛苦 為了窩們做了很多事 ~







媽咪很偉大 但是 ! 媽咪不懂窩 ><







之前有2次看到他和叔叔{讓窩有恐懼感的叔叔} 弟弟 開心的去吃飯






不喜歡看到那個叔叔 ~ 很可怕








真搞不懂媽咪為何要跟他在一起








窩好難過







想離家出走


但這樣是不對的 ~ 所以 一切交給神芭





”禱告” 或許是最有用的方法 ^^ 窩相信耶穌 ˇ








窩很累 很不舒服







媽咪 ˇ





窩愛你 你知道嘛 ? 不想和你吵架 !!




希望你懂窩 ~











眼睛在下雨的艾珈 # ˇ:ˇ#








神滴_僕人 2007-08-13 14:53:31

小氣的女兒:
大人的世界是小孩永遠無法了解的,但我們可以用祝福的心來支持媽媽,我可以体會媽媽的孤獨,而且媽媽壓力也很大,不經要獨力扶養你們,店裡的生意也要他一人曾承擔,所以我相信媽媽壓力一定是很大的,不過我看了你的報台說會用禱告來安慰你心,讓我很感動,我也希望你也可以用禱告的心來支持媽媽,相信上帝一定會幫助你的,不要再想什麼離家不離家的,家人是你唯一的支持好嗎,我也會為你禱告,也會為你媽禱告,加油!你是上帝的乖女兒,也是媽咪的乖女兒,上帝祝福你。

神滴_僕人 2007-08-13 14:53:12

小氣的女兒:
大人的世界是小孩永遠無法了解的,但我們可以用祝福的心來支持媽媽,我可以体會媽媽的孤獨,而且媽媽壓力也很大,不經要獨力扶養你們,店裡的生意也要他一人曾承擔,所以我相信媽媽壓力一定是很大的,不過我看了你的報台說會用禱告來安慰你心,讓我很感動,我也希望你也可以用禱告的心來支持媽媽,相信上帝一定會幫助你的,不要再想什麼離家不離家的,家人是你唯一的支持好嗎,我也會為你禱告,也會為你媽禱告,加油!你是上帝的乖女兒,也是媽咪的乖女兒,上帝祝福你。

版主回應
謝謝寶貝乾媽 ~

先感謝耶穌讓窩有你這位愛窩的乾媽咪 ^^

窩會為媽咪禱告的 每一天都為他禱告*

也會為乾媽禱告 ^^

窩很愛愛愛愛你 * 耶穌也愛你


美麗的游傳道媽咪 ! 謝謝你願意聽窩內心的話
2007-08-13 21:03:17
神滴_僕人 2007-08-13 14:41:02

寶貝姐姐..
不要想那麼多喇..
你媽媽很愛你的..
你們要溝通..
好好的溝通..
我之前跟我嗎也是醬子的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對吧0
你要加油..我愛你呀!!

版主回應
好的 !

窩就是這樣 愛亂想 ><


這是窩的軟弱 ><


窩會努力 窩知道上帝會幫助窩 ^^

窩還有你這位可愛的妹妹啊 ~


愛你 ˇ
2007-08-13 21: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