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3:03:52xixi

柳巖穿搭有心機,上衣特意加根繩子拉起來

5.jpg柳巖穿搭有心機,上衣特意加根繩子拉起來,原來她真的有A4腰!

柳巖,她在湖南出生,卻是因為主持了廣東有線廣播電視臺的《材經新聞》欄目才正式進入主持領域的。她不僅是名主持人,同時也是男性壯陽藥壹名演員兼歌手。她曾在王心淩、賀軍翔以及施易男等演員主演的口服壯陽藥偶像居《愛上查美樂》中扮演了男主韓以烈的經紀人,名叫楚少茵,不知還有多少人能記得這個角色?她至今還發行過壹張音樂專輯,也演唱過《壹見鐘情》和《男神 》等三支單曲。柳巖雖口服持久藥然以性感著稱,但是她的穿搭風格除了性感風也包括優雅和大氣日本藤素等風格,她也可以很好地駕馭各種風格的衣服,並且還很有個人魅力。

柳巖穿搭有心機,她上半身穿的是壹件美國黑金軍綠色的T恤,這種顏汗馬糖色的衣服還是挺難駕馭的,特別第五元素是這種設計得比較單必利勁調的款式,胸前壹列黃色德國必邦的字母印花增添了壹絲不壹VVK洋的色彩,沒那麼單調。

柳巖這款上衣看似間單,但是卻必利吉充滿了小心機,上衣特意加根VigRX Plus繩子拉起來,露出了MAXMAN性感的腰肢,嫵媚又誘人不已,下犀利士半身她搭配的是白色泰坦凝膠的半身裙,裙子VIMAX偏運動裝的款式也讓整威爾鋼個造型看起來很有活力。5.2

柳巖的身材是多少人都羨樂威壯慕不來的,她不僅上圍傲人,連腰圍都這麼纖細,不得不感嘆:原來她韓國齊力片真的有A4腰,柳巖的發型也非保羅黑V8常符合這套穿搭呢,壹中分可以修飾臉型,微微淩亂的感覺又多紅金偉哥出了嫵媚動人的韻味,迷人不已!

柳巖身穿壹款墨綠色禮服,抹胸紅金V哥款式很顯傲人的身材,裙子局部加入花朵刺繡的設計顯得精致又不繁瑣,還突出了高貴和復古的氣息,搭配一想就硬墨綠色也顯得非常典雅大氣,這洋的雙效威爾剛壹款裙子也很顯女人味。

柳巖身穿著黑色長裙,裙子緊身的設計一炮到天亮非常這合柳巖,將她阿娜多姿的身材曲線完好地展現了出來,高開叉的裙擺顯得更是性感,腰間加入金色德國黑螞蟻的裝飾物,也顯大氣和典威樂雅的韻味,看起來更養眼。